今天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一家偉士牌&樂高主題的Live 饗樂 Pasta & Cafe' 吃晚餐

走到店門口就被這台大紅色的偉士牌吸引住,這也是格友安琪拉朋友開的店喔



整家的店門口外面就長這樣



進到裡面可以看到又樂高堆砌的放名片積木,還插了印有店名的旗子真是太可愛了我說



MENU堆放區和名片就在隨手可得之處,超顯眼的喔



這家風格走的好鮮艷,走進去裡面超舒服的,然後眼睛會為之一亮這樣

以下是店內的裝潢讓大家欣賞先,來到一家餐廳不就是先拍拍內部裝潢嗎















終於坐定來點餐囉,MENU走的是白色簡約風我喜歡,名片大紅色襯托大器啊



打開第一頁就呈現店家想要呈現的立意和巧思



北鼻認真點餐中,吃東西的時候他最專心了



點完菜之後店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了兩杯水和胡椒鹽以及餐具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店家的位置,特拍此張造福大家,我是不是很貼心



考量黃小姐戰鬥力薄弱,所以只有升級一個主餐為套餐,這是玉米濃湯,很香很濃很好喝



大蒜餐前麵包,沾著玉米濃湯超好吃



醋味蘑菇好好吃,扮飯我應該可以吃好幾碗



法式焗烤田螺也不賴,起司香味超濃,一出爐我就聞到了



我的奶油蔬菜飯之類的,確切的名字我忘記了,這可吃之前一定要扮一扮喔,味道才會平均



北鼻點的辣味炒飯,這個也好好吃,辣辣的很開胃,名字我忘記了 (( 到底你記住了哪些啊



呈現每道餐點的每一小口特寫吧



北鼻餓了,這餐我實在沒啥胃口,吃了幾口飯就全丟給北鼻了,我只能說他好強((拇指



我們的餐後甜點芒果奶酪,好吃,這個我倒是吃了不少



吃完後又到隔壁的溫德餐館買蛋糕,這家店也不錯,值得你們來品嚐



W的招牌門把,不說還以為是W HOTEL相關集團的產業呢



琳瑯滿目的蛋糕目不暇及,多到不知道要選哪一種,每一種都想吃一口 ((你是來鬧場的嗎



這家大推香蕉蛋糕,不過這次北鼻居然想吃別的,所以作罷,下次再來品嚐吧



結果我們外帶了巧克力覆盆子,完食心得蛋糕很扎實,每一口都很濃郁,果然沒有偷工減料



最後同場加映自己的自拍照,只想SHOW這件ZARA的連身褲,我好愛喔

今年夏天就是穿這樣鮮艷的連身褲啦,超涼快的

另外關於饗樂 LIVE Pasta&Café是一家C/P值極高的餐廳

就像安琪拉說的不管在室內空間舒適度,餐點品質,服務態度,親子友善等皆面面俱到

我想,我們下次也會再度光臨,希望老闆多出點私房菜啊啊啊啊啊啊,雖然你不是我朋友



饗樂 LIVE Pasta&Café

電話:02-27791010

店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