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拉回5月初黃小姐和北鼻吃飽飯後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閒晃順便找一下以後吃飯的口袋名單

當時北鼻早就知道MILO MILO這間瑞典小酒館,這天將將好散步經過馬上吸引我目光

就在5月底29號這天,POOR北鼻值完4天班後,打電話給我約吃飯

想說他累了,要他就回家休息不要再多繞到台北一趟,沒想到北鼻說很想我((羞

北鼻都這麼說了,黃小姐當然一口答應啦,北鼻提議說要吃MILO MILO

要吃這麼好餐廳,相機是必備的啊,SO一下班就飛奔回家拿相機 (( 上班時就已經訂好位置囉

這間小酒館:Milo Milo迷路.麋鹿,主要的概念是讓忙碌的都市人在

下班後能找到一個舒適的小酒館,同時享受美食以及與三五好友小酌二杯的好地方



門口推薦的店內餐點



MENU & BUSINESS CARD 綠色的設計風又簡單我好喜歡



這個瑞典的三明治很吸引我,但是卻是六人份且要在週三前先預訂

真的要好多人才可以點這道一起分享捏,好可惜怎麼都不做小份兩~三人吃的份量

Swedish Sandwich

迷路老闆做瑞典式的三明治蛋糕好適合炎炎夏日與朋友的午茶約會






這張只是要告訴大家營業時間和小酒館的所在地





等待北鼻的時間我就在店內殺了不少照片,今天碰巧遇到比利時啤酒之夜,每一杯啤酒都150喔



水杯好有FU,這樣居然能拍三張。。我到底在想啥









酒的總類也好多,難怪好多人喜歡下班來這邊小酌







牆上的裝飾讓我覺得老闆布置很用心很有特色





這次我們只有升級一個主餐為套餐,因為北鼻都會加點一些小食或甜點

為了不讓肚子撐破,所以我們還是點少少比較不會自己害自己

上菜的玉米濃湯非常的特殊,加了檸檬汁+薑口感超濃郁,讚!!!!

迷路.麋鹿玉米濃湯是招牌,最大特色是加入薑和檸檬=>有點微辣的味道很不錯





麵包都被北鼻KO掉啦



北鼻表示他好累不可以拍照,可是我很喜歡拍他,還是拍了兩張

我呢戴眼鏡就免了吧,還素顏咧,不要放上來嚇人,就讓北鼻博版面就好



這個沙拉不是我在歐漏,有夠讚的

與其說是沙拉生菜好吃,到不如說是醬汁調的好讚,讓我還想續一盤

他的醬汁是油醋喔,超開胃的,吃下他胃口都開了



愛來一杯的北鼻點的比利時蔓越莓啤酒,超好喝

果汁和啤酒都有你儂我儂的融和在一起

味道不會喝起來果汁是果汁,啤酒是啤酒~推!!!!!!



超推薦的瑞點牛肉丸義大利麵,超好吃,醬汁有蘑菇

一整個跟我在RUE216吃的蘑菇雞薄餅很相似



超推薦女生吃這道,量不多一個人解決沒問題NT$280



Schnitzel 酥炸豬排NT$340...加了鯷魚和酸豆 真的好搭好搭

鯷魚的鹹味和酸豆的酸味讓炸豬排吃起來不那摸油膩

還會提味喔。。。愛吃炸物的可以點這道



這個馬鈴薯沙拉我跟北鼻都不愛,簡單說我們吃不習慣,早知道就點炸薯條



套餐的甜點烤布蕾,套餐的甜點可以有這種等級真的超優的,上面一顆藍莓北鼻吃掉了





就是冰紅茶。。。。只差沒有貼上淡定(((噗



愛吃甜食的北鼻又加點布朗尼冰淇淋蛋糕,味道好濃郁



巧克力布朗尼:老闆嚐試了很多種巧克力且花費很多時間研 發出來的

最後決定選用法國的82%巧克力且不含有可可 脂,吃起來不會太甜

每一口蛋糕都很綿密還有附贈一球冰 淇淋讓你沾著吃,這種方式讓布朗尼吃起來更順口



打道回府前又開始店內巡禮亂亂拍



適合朋友聚餐慶生之類的場所。。。特別又有風味





迷路老闆從瑞典扛了好多收藏回來,50年前各個城市都有他們徽章

現在都已是絕版品。如今都在迷路麋鹿陪大家吃飯囉!



我比較想要做在這邊吃飯,可是這邊吃餐點應該會腰很酸,一整個就要趴下去

這個區塊應該只適合喝酒聊天



文末附上老闆的照片給大家顧眼睛,別說我沒給福利啊

老闆的老婆很漂亮是台灣人喔,夫妻倆都會在店內幫忙 ((畢竟是主廚嘛

誠摯推薦給妳們這間小酒館,在東區算平價的店囉



Open Hours / 營業時間

假日(Friday,Saturday) 11:00~01:00

平日 (Tuesday to Thursday,Sunday) 11:00~24:00

週一公休 Closed Monday  

供餐時間 至 22:30

Last kitchen order 22:30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TEL:02-2740-3066

No.42, Lane 308,GuongFu South Road, Taipei

Milo Milo 迷路.麋鹿粉絲團 

Milo Milo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