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我老妹的生日,這一天中午我們選在陶板屋慶生,因為晚上壽星要去看李鴻基演唱會

謝謝光復南店店長幫忙拍照,然後我媽表情這麼僵硬是怎摸回事@@



陶板屋第二次用餐的地方,記得2010年幫北鼻慶生是選在和平東路店

一直很喜歡王品旗下的餐飲業,畢竟服務好用餐起來格外舒服啊,且10%的服務費被收我也甘心



現在是春夏的盛宴,猶記上次是吃秋冬盛宴呢,春夏就是要來點清爽的呀



我妹戴隱眼眼睛過敏,最近只能戴眼鏡,好阿呆喔....哈哈哈



點餐前的自拍活動,我妹表示要拍大頭狗的照片,嗯!!!我這張算滿意,謝啦

然後我媽的皮膚保養的好好喔,光滑且嫩嫩的,雖然有老人斑,但是還是不減光采啊



店內的這個裝潢好有意境喔



接著點完餐之後,沙拉分別是海鮮水果沙拉花漾蕃茄青蔬沙拉茭白筍田樂沙拉

三樣都好好吃喔,可以吃牛肉的可以點第四種喔,都好清淡好清爽







再來是大家都一樣的前菜:烤杏鮑菇

口感真的很棒,好好吃的烤品喔,超愛吃菇的我,通殺



湯呢我們點了以下三種:巧達海鮮濃湯/蕃茄海鮮清湯/牛蒡雞肉湯

湯品依舊沒讓我們失望,超好喝的

排名我媽的牛蒡雞肉湯>我妹蕃茄海鮮清湯>我的巧達海鮮濃湯





這個桑椹醋汁口味超讚的,各家王品旗下的餐廳都有屬於她們自己的這個醋抑或是沙瓦

她們是做為去油解膩的功用,讓你在想用餐點的時候,不會都混再一起吃不出每一個的美味



再來是飯糰: 橙香鴨肉飯

這道吃起來像是在吃炸粽子,沾上旁邊的橘子醬汁,酸酸鹹鹹好讚,然後吃到這我快飽了



吃個飯最忙的就屬我啦,一直幫我媽我妹拍照,還要幫食物拍照,忙道自己是吃最慢的一個

穿插兩個小呆瓜的照片,終場休息一下




很快的主餐都上囉:我媽的陶板魴魚│我的陶板雞│我妹的陶板海陸(雞魚)

我妹根本是我跟我媽的綜合拼盤麻,吼!!!!!怎麼都不點豬啊.....


雞肉就是兩個雞腿展開去烤,魚超好吃的

入口即化,擺盤的菜也好好吃 ( 有鳳梨、地瓜和花椰菜









小呆瓜兩位再次入鏡



壽星不管吃啥都好吃



然後吃到一半聽到隔壁桌在慶生的唱著歌,還有店家送的禮物

於是我跟我媽開始想要跟店家說我們這邊也有一個壽星,偏偏壽星一直很想低調



就在甜點要上之前,我跟我媽直接跟店長說啦,基於我妹要低調,所以就不唱生日快樂歌啦

店家還提供自製的手做蛋糕和帽子以及拍照喜相片的服務喔......

接著甜點也上桌啦:我媽的熱冷月紫米│我的蜜漬鳳梨慕斯│我妹的檸檬舒芙蕾

三種知中我媽的還是略勝一籌,我的甜點我吃不習慣,我妹的檸檬舒芙蕾也不賴說







壽星不管甚麼時候拍照沒有一張是正經正常的



甜點上桌後,飲料也跟著上來啦:熱飲:我妹的黃金香柚茶│我媽的桂花烏梅露

冰飲:我的蜜瓜芒果汁,我的冷飲我好失望XD,我妹的柚茶很香但我覺得好苦

我妹喝的是掛花烏梅露,很香但我忘記味道啦



將將!!!!!!今日壽星獨有的生日小蛋糕,盤子上還有創意的巧克力圖畫超可愛,蛋糕好吃喔



噹啷~~~壽星的生日帽子,後來看到原來還有金包銀系列的帽子哩

好險我棉是粉紅色,粉紅色才是女生的顏色啊,紅色也OK啦



下個月的壽星金天也提早過生日,因為媽媽剛好在台北就一起過啦,不然我媽又要回家了

這張好像是戴墨鏡喔,明明是沒有鏡框的眼鏡說



呆瓜薇薇....



媽媽比較美



我跟我媽真的超像的



今天的內搭褲超SEXY的,我媽買給我的唷,可是我穿起來怎麼覺得花都要爆炸了

我媽居然跟我說是我想太多,這樣很好看,但是都覺得每一個孔都要撐破了啦



現代版彩衣娛親,媽媽唱生日快樂歌給女兒





最後店家洗出來的照片會裝成這樣送給當日壽星,現在好像都流行這樣齁

又是特別的一年,媽媽又陪我們重溫小時後的舊夢啦...生日好久沒跟媽媽一起過啦
 




晚上壽星帶著貴三三的門票去聽演唱會啦
 
壽星的媽媽和姊姊一路逛到快九點才回家,累死我了



最後這個是店家加碼多送我一個的來店禮
 
因為他聽到我跟我妹的對話後,跑過來問我是不是很喜歡這個
 
接著我就多了這個東西拎著回家啦
 
最後:要祝豬薇薇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