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一年了,FIONA終於從FAR FAR FAR AWAY的米國回台灣了

我們四個從大學修輔系就認識的姊妹也終於合體啦,這一天等好久喔

因為今天我可以吃到想很久的溫德餐館囉,真的是好巧喔




MENU




裡面還有賣麵包、蛋糕甜點之類的,看的我直流口水,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餐具兄弟



餐前麵包好好吃



餐前沙拉



德式香腸好好吃喔,尤其是搭配那個酸菜更讚,馬鈴薯泥我一口接一口(≧∇≦)



這個披薩也不賴,但是太鹹了,不然皮薄餡多實在是不錯的PIZZA唷

店內有很多種PIZZA,還有其他德式的餐點,另外這個餐館也有賣早午餐喔,超豐富的



甜點太晚去拍了,都被TO GO掃光光了,看起來空蕩蕩的真空虛



再來是店內一堆麵包種類,真的很歐式啊,假日在這邊待上一天看書或上網超愜意的



還有手做小餅乾,每一樣我都通殺來者不拒,只要不要有肉桂我都愛



聽說這個香蕉蛋糕是超人氣的店內TOP 1,下次一定要來嚐嚐 (( 北鼻有看到嗎



這個也好好吃(≧∇≦)



店內的另一邊一整個就像是麵包店一樣,應有盡有啊



三個小時的閒話家常咻的一下就過去了,大家聊聊近況聊聊是非聊聊未來計畫

不過以FIONA小姐想要閃婚的話題最吸引人了,為了這個他還要去拜四面佛和台南的月老

希望他有好消息啊,然後大家不要再問我甚麼時候結婚了,要不要不是我決定也不是我的問題

祝福各位都能早早找到自己的幸福,期待下一次見面,每一次都這樣短暫見面真不好玩

超羨慕你們三個都有在國外念書的經驗,哪怕有一次我也想在國外遊學,雖然台灣還是比較好

但怎麼說還是超羨慕你們在自己的人生中可以有這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