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上個月就約吃飯,因為一點事情錯過兩回,延宕到今天終於敲定囉

老實說我好喜歡跟寶貝雯吃飯聊天,每次跟她聊天很放鬆

今天帶寶貝雯來吃很有名且要排隊的土三寒六,這家店不用介紹我想大家都知道啦

連同這次我總共吃了三次了,很推這家,只不過這裡不適合聊天就是,都是速戰速決的



現場候位,人潮很多,不過好加在我們很早就到,這張照片是我們完食後才拍的

而當時也只不過才七點三十分左右



這個門好有FU



店內人潮滿滿,店員超忙的



MENU上有各式各樣的拉麵,選擇性很多,有熱湯也有乾涼麵。。。。小菜也很多種喔



我的辛味雞塊烏龍麵NT$160....辣辣的好開胃,今天我超餓的,從下午三點多就餓翻天 



寶貝雯的明太子乾麵-小 NT$180 ,有嚐一口。。。真的好好吃喔,裡面有一顆生蛋喔



章魚丸NT$100...好好吃喔,料多超豐富



吃到一半,天啊!!!!!人潮變超多的,排隊的人越來越多



寶貝雯還是老樣子忙著打卡



在土三寒六完食後,我們又轉戰SOGO的STARBUCKS喝咖啡聊天

一直聊好多東西,真的很喜歡跟寶貝雯聊天,完全很放鬆,也可以說心事

其實很多事情都讓我好生羨慕寶貝雯,最後聊到又被店員趕走了,因為人家要打烊了



這裡燈光拍起來好醜,黃黃的不喜歡,為了寶貝雯今天還特地打扮一下呢

可是我們倆默契不好,她今天穿的超休閒的 .....呵呵

最後聊到捷運站我們還聊的不亦樂乎,沒想到我們接觸的行業有相關呢 ((好巧

後來依依不捨道再見囉,希望下次可以再好好聊囉,期待下次再約吃飯



最後人超NICE的寶貝雯又送我一堆好吃好用的東西了 (( 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次都讓你破費

另外那瓶黑色bling bling的眼霜,是我託寶貝雯買的眼霜,超好聞的味道,好舒服喔

難怪寶貝雯一直不斷地回購,只是聽她說這罐可能要斷貨了,因為她們有新產品

拜託不要啊,這味道好讚又好用捏....



土三寒六

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food_menu.aspx?rest_id=0006345&Plus=Y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電話 (02)2775-4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