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因為一點點事情對北鼻不爽,積在心裡的怒氣想說一定要寫出來讓他知道後再隱藏起來

畢竟張先生本身工作壓力大,工作上很多事情都搞的他精神快崩潰,不過他算EQ不錯還OK

最近為了一點小事,激到我讓我一整個大爆發,情緒相當不好的寫了三篇文章 ((改了三次

然後兩個人冷戰,完全不說話有十幾天吧,是有講到話但大多數我很冷淡還酸北鼻 ((我很壞

沒辦法啊,每次FACE TO FACE講他都不高興,寫了他又不開心,然後我又很白目火上加油

直到我看到這篇文章,我覺得我幹嘛無聊把我們倆甜蜜的氣氛鬧成這樣,覺得該還給北鼻一個道歉


牽手了就不要隨便分手 (黑色字體是文章本身,有顏色的是黃小姐的抒發心情)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時很甜蜜。總覺得有一個人陪,有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

至少有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加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一個的發生

你開始累,你開始煩,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頭,總想撿到 一個適合自己的

可我們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走過快七年的歲月兩千五百多個日子的我們,的確開始發現很多缺點

放大缺點是每個人的自然反應,但是轉念一想這個缺點又何嚐不是一個優點呢?

能把對方的缺點視為一個優點要一點時間,就像我講話很直很白目

有時候刺到北鼻的心而不自知,還是北鼻當下糾正我才恍然大悟

然後北鼻選擇不計較原諒,然後會再補一句要不是我了解你沒那意思,換做別人你就被誤會了

是啊!!!這就是我的缺點,講話肆無忌憚,而北鼻呢?他的缺點就是懶惰

一開始我可是會很火大,不過久而久之會覺得,懶惰=出去外面花錢的次數少了 (( 省錢省很大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過程可能很難,但每次摩擦都會有愛情火花的碰撞

每次摩擦都會使愛情更加香醇。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才會變得懶惰。

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淡的。其實愛恨往往只是我們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情可能只在於我們心情的轉變罷了。

=>的確,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們開始吵架吵很兇,但事後去想怎麼都想不起來

然後開始覺得為什麼要為了一點事情浪費時間在吵架上面,然後心情變的不美麗

因為他的工作關係,我們見面時間不多,久了還以為變淡了,但是一件事總是有兩面

轉念一想,其實很多事情都只是心情上的轉變罷了,互相包容體諒才是真的

我以前總抱怨這些有的沒的,但是事後北鼻對我的好其實是有目共睹的 (( 當事人咩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但當有人問你怎樣才算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當青春不再,我們猛然回首時才會發現自己曾經是多麼的天真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 事情之後才會產生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百的伴侶。當愛一個人的時候

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希望和期待都只是七八分,剩下的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的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

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所以,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氣分飽

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愛一個人,要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

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說不愛,可能真愛會被我們關在門外

=>就是因為偶然看到這篇文章,才又反省很多事情,一個人的脾氣個性是永遠無法改變的

不要不信,事實正是如此,我想電腦前的你們都可以好好想一想自己是否如此

溝通不在於改變他人的個性,因為那是怎麼改也改不了的,硬脾氣的我看到這段話之後

才知道我最近的幼稚的行為是有多麼的不可取,善解人意如我的黃小姐真的是有容乃大啊

不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這還是慢慢磨才有的嘔心瀝血的體認,想想北鼻工作壓力那麼大

我卻為了一點小事情在跟他盧半天,搞的我們兩個心情都不好,想必北鼻又更悶了

畢竟他被很多事情困擾著,接踵而來一堆事情超辛苦,想一想真的是一轉念就會覺得

其實北鼻真的也是身不由己,女人啊真的是海底針啊,一直變啊變的,不過我很懂事

畢竟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心賞的眼光來看一個不完美的人,我說如果

認識一個人要緣分的話,那麼了解一個人就需要智慧,所以兩個人和睦相處要的就是寬容啦

謝謝各位觀賞一介愚婦最近不聰明的亂抒發心情,也謝謝你們看完這篇道歉文啦

我沒有那麼的厲害,所以我還在學習,希望也給偶然看見的人一個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