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去吃好料的漸漸的屈指可數了,張先生變了==" (((兩手一攤

也不見得吃貴的就是好料,我在意的是每週只能見面一天多的感覺和享受美食當下的FEELING

趁著這週末我妹放假,想了好多地方要去PAPAGO,最後決定就是小果實啦

因為他可愛的裝潢和餐點,茶飲非常特別且很吸引我,沒辦法我太注重外表啦,實在太可愛了

一敲定時間,15號中午就跟我妹倆個出發囉

這就是店門外,是不是很可愛啊.....一堆可愛的兔子



門外的擺設很有巧思,是一家會吸引目光的店啊



走進去後,看到裡面的裝潢會有WOW的一聲.....非常有設計感就是



店家遞出MENU後,我又跑去拍室內的擺設了



順便也要拍一下店家的名片,這樣很好找吧



室內真的好好拍啊,殺了我不少底片



這邊百社的東西都可以跟店家買喔,超級可愛的









連這個抱枕也可以買喔



我妹開始研究菜單



桌上的餐具處處可見小兔子



餐點分半套+整套,半套有濃湯+沙拉二選一,茶和咖啡二選一 NT$249,整套會多甜點NT$349

本來想要來吃甜點,千算萬算不知道甜點要下午2點30分後才供應,懊悔ING

我自知戰鬥力很弱,SO我只點半套,選了跟我妹一樣的南瓜濃湯,只能跟大家說這個湯讚啊

濃郁爽口,南瓜的甜度恰到好處



這碗湯的量很多喔,不要看以為很少,其實量真的多啊



對了,半套和全套都有麵包((我應該沒記錯><

口感跟我愛吃的哈肯鋪很像,好香好脆好好吃,又Q彈有咬勁

盤子是鄉村風,我也好愛喔,一整個就是在家吃飯的感覺



每日黑板上的特餐:沖繩墨西哥飯,這道料理層次分明

我傻傻分不清裡面是豬肉還是牛肉,到最後有客人問才知道裡面是牛肉啊 ((不知者無罪啊..當補血囉

來說說這道料理實在是很清爽喔,裡面還有我愛的起司呢,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司和番茄以及菜和肉

酸酸甜甜又辣辣很開胃,一個女生吃實在是有點太多,兩個人分著吃會將將好

所以啦,下次來這的女孩子,食量不大不要點啊,點了要兩個人吃比較剛好

夏天吃這個會很清爽又開胃,很特別的蓋飯,一吃就愛上囉

取自小果實FB粉絲團介紹:沖繩的人都會懷念的小食,沖繩特有的日式洋食料裡喔!

說到沖繩快餐不是漢堡也不是牛肉蓋飯而是「墨西哥飯」(Taco Rice)

「墨西哥飯」做法來源於墨西哥餅。戰後30年處於美國統治下的沖繩開始流行將玉米餅用米飯替代

給墨西哥菜賦予
了新的特點,成為家喻戶曉的沖繩料理。米飯、肉醬、生菜
起司攪拌搭配著吃



我妹點的培根三明治,一上桌著實把我嚇到,這份量也太大了吧

前一分鐘我妹還在吃我的飯,後一分鐘他的三明治就上桌啦,真的料多實在

且那個麵包皮非常的特殊喔,厚厚的一塊,共四大塊,每一塊的分量十足

再加上又有薯條,一整個適合食量大的人點啊,因為我太飽了,也沒去嚐

不然我妹一定要我一個人吃一塊,這種事我才不幹哩,SO只好用照片給大家看囉

再來說說她們的薯條,每次到這樣的店家我都愛點薯條來吃,嚐了幾口後又默默的愛上他

真的好脆好好吃喔,不用沾醬就好吃,跟麥當當的一樣,只是麥當當的比較小細

兩者不一樣的口味但都一樣好吃,下次建議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這光顧一下品嚐這個好滋味



三明治近照,是不適用料實在....



我要開動啦...我妹最後真的很強一個人把她們全部KO掉





這是熱茶和甜點巧克力奶酪,很貼心的店家用保溫布將杯子蓋住,讓溫度保持不會變冷



很勉強的把我的沖繩墨西哥飯KO掉之後,我滿到喉嚨了

起初點的拿鐵我都要喝不下去了,但是看到這上面用可可粉灑的可愛兔兔樣我又被融化默默將她喝光了

這圖案要趕快照喔,不然很快就會不見的



杯子後面是設計這杯子的廠商,她們也有在開賣這個東西喔,網路和實體店面都有



要到了揭曉熱茶的時刻啦,大家一起來見證這可愛的一刻吧

將將.....愛ㄍㄟ的我妹慢慢打開他囉,打開之後是醫個可愛的兔子耳朵的茶壺

下面呈著那個茶壺的就是杯子啦,是不是很有創意又不占空間

而且店家把用來把杯子蓋起那個布,非常具有保溫的效果喔,我妹還沒吃完三明治

茶就上了,等她嗑完後,茶還是熱的柳....且超燙超燙的



兔子耳朵的杯子組合,店裡也有賣喔



兔子玻璃罐裝糖用的,真的是處處都是兔子啊



吃太飽坐著非常的不舒服啊,所以又開始手癢到處拍拍囉

店裡每一個角落都非常的KAWAII捏,有復古的裁縫車和打字機

處處都可見到店家的巧思,在這裡一整個下午都不會無聊呢

因為裡面還有書櫃讓你挑書看,真的是一個朋友聚會的好所在啊





















每一家店我都會跑去廁所溜一溜,不過廁所們很有巧思,可是裡面普普所以不放照片啦



可愛的店家名片也是可愛到爆炸,另一個FOUFOU也是他們的唷



最後再來跟店面合照一張....結束今天愉快的早午餐,根本連晚餐都包了啊(((超省的



小果實

地址:106 Taipei, Taiwan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

飲食類型:早午餐、漢堡、可麗餅、簡餐館、三明治

營業時間:11:30AM~09:30PM

小果實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