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飯一直都在信義區&大安區鬼混,尤以ZARA旗艦店周圍的店家最多

每次吃飯總是綠豆沙我想,這次已經想破頭沒梗了,逼迫張先生換他想

可是懶散的張先生當然不會就範,最後綠豆沙還是很貼心主動的選了義磚義瓦

一來對張先生方便,二來離我家公司和我住的地方真的好近喔,走路當運動就可以到

燈愣!!!!!!!!!時間一下子就來到17號這天啦,當散步從公司走來這途中發現好多吃的店家

我想以後又可以跟著BABE相約到這邊閒嗑牙啦,反正我們以後都要開始走路邊攤口味((撥髮))

門口有兩隻超大隻的熊,可是有很多女生在這邊候位,根本也沒辦法跟熊熊一起拍照了

結帳櫃檯的燈飾很有FU啊,感覺應該要來去睡覺才是

MENU,大紅的MENU都餓了我,不過MENU其實很小一本,很像精裝版的書冊喔

店內不知為何就是一股很溫馨的FU,照片會說話,我不想再說明了






我跟他最近冷戰中,不講話四天了,這個人等一下再來說說他的不是

喔...貼心的店家還在每個桌子的下面放個籃子可以裝包包喔

因為其實店內坪數真的不大,每個桌椅也好小,這樣籃子剛好可以讓包包不用直接放地上搞髒


我知道我很無聊,但是我就是很喜歡亂亂拍,她是杯子


吃義大利麵不可或缺的叉子湯匙


我的青醬蛤蠣麵NT$200,賣相很好,旁邊不知道灑了甚麼,感覺好像甜點的擺盤喔


很喜歡這樣近照我最愛的起司粉,應該跟服務生說聲我的起司粉要很多的

Babe的義大利肉醬麵NT$170,明明就很好吃,這個人就是很愛雞蛋挑骨頭


然後還耍幼稚的跟我說他不要拍照,用手遮臉


然後一系列都是這樣遮臉跟低頭的照片((是不是很幼稚))))))



然後來說說我們為啥麼冷戰好了,時間先拉回上周四12號下午五點初

張先生開開心心打給我說他要準備回家啦,因為他要回去投下神聖的那一票

可是黃小姐一聽到他要回家的時間為什麼跟之前說的不一樣時,火了開始美送啦

馬上質問他為什麼沒跟我說,張先生理直氣壯一直說他有說((明明且事實上就沒有)))

巨蟹座的我開始心裡編故事啦,張先生一定不愛我了啦,所以甚麼事情都不用報備隨便交代呼攏我等

越編越生氣,然後馬上將張先生對號入做對進去就是啦,反正就是美送啦

張先生回到家打給我說他到家啦,然後我很冷淡,因為剛剛我已經融入我自己編的故事裡面了

說沒一分鐘馬上掛電話,開始了我們的冷戰,星期五打給我時,我們又開始『辯論』

然後我發現張先生真的死不改的一直爭辯,明明沒說的事情他都說他有說

我有說的事情他都說我沒說,一聽之下又把我惹毛了,然後當下再也不想跟這摸幼稚的人說話

掛了電話直接傳了一封簡訊給他,開始對峙了我們....於是我又開始編故事了

ANYWAY,這三天的僵持對峙把我給氣炸了,越想越生氣,看電視都笑不出來

本來17號還不想赴約吃飯的,最後張先生像蘇聯瓦解自己打電話給我很簡單的說17號吃飯

然後居然就這樣,完全沒道歉,氣到我真的不想再提他了,早早去睡覺卻半夜醒過來((你的錯))

17號這天吃飯兩個人就在義磚義瓦裡面理論啦,張先生終於承認想起來我有對他說的話

但他依舊強詞奪理認為12號&13號,反正都不會見到面所以沒交代清楚沒差,我告訴你:有差

那種感覺就像是欺騙,不誠實的張先生真的是太OVER了,反正你心裡只有Mr.10thousand啦

你們乾脆再一起好了啦,還好最近接了一堆試用文要寫,沒太多閒時間管你,可是我還是很火

你已經有一了,就是去年欺騙我,今年再來敷衍我,請問你下一次呢?不想說了,最近跟我犯沖

賞你一個KITTY給你,這個人不想多談他了,不然會氣屎((居然說我魯小小))

我已經氣到胡說八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我還是遠離火線人物遠一點,免得口不擇言

以上,我一概不承認是我寫的,是別人寫的

義磚義瓦明曜店:義大利麵.比薩.下午茶

訂位電話:02-2731-7499 請於營業時間來電,非營業時間 無人接聽電話喔!)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正後方第二條巷子,全家便利商店左轉是

*更簡單找的方式就是ZARA對面的的那條巷子第二條左轉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