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過的超乎我想像的快,怎麼感覺是咻~~~~~~~~~的一下就來到了20111231了

以前年輕時還會瘋著跟朋友到處去跨年((看明星,聽演唱會等等)),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後來也只有和我北鼻參與每年的101煙火秀這樣,不過每年看完都有種失落感((哪招)))))

今年的跨年夜本來要自己下廚煮一桌好菜和北鼻以及我妹一起過的,誰知道我妹要加班

只好跟著張先生一起到外面打打牙祭和修他的勃肯鞋底((2012起我們要切換成他學生時期的勤儉了))

今天來到我心頭愛之一的水餃店:五花馬,記得我在新竹工作時,週末常常去報到

猶豫不決要點哪一道


今天坐到曹植TABLE,這位才子阿


筷子的套子設計很喜氣


小菜是苦瓜,我的最愛,張先生自從和我在一起後也開始吃苦瓜

他說:對身體好,我說:苦瓜真的太好吃了,涼拌清蒸熬湯都超讚


泡菜甜甜的,不苦

不過酸度再提高一點會更加開胃喔


吃水餃時必點的酸辣湯,我還是覺得我爸煮的比較好喝((茶)))


內用免費的小米粥是我小時候的最愛,這個古早味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啊

小米粥就是要加很多糖喝,味道超讚的


牛肉捲餅,黃小姐平常是不能吃牛肉的,可是很奇怪的是小時候可以吃,媽媽爸爸也在吃

長大卻不能吃是哪招啊?後來嚴重貧血的黃小姐只有跟張先生外食時才會吃一點補血


高麗菜水餃,好好吃喔((臉上當時是佈滿幸福滿足的樣子啦,少給兩顆等一下會補上)))

距跨年時間越近,我發現很多國家的人都跑來TPE跨年喔,尤其是鄰近的香港、日本居多

這天五花馬就好多港仔來這吃飯,連聖誕節那段時間路上到處可見一堆香港人喔


吃飽後跟北鼻手牽手往信義新天地走去,路上看到君悅飯店裡面的聖誕樹讓我心癢癢

直接拉著北鼻往君悅裡面走去,沒想到已經有很多人在這裡拍照囉,角度抓不好聖誕樹沒FU

顧易使出殺手級的柔焦模式,拍出朦朧美的聖誕樹和黃小姐

但這樣比剛剛那張聖誕風味多出很多,怎會這樣(拖著頭想不透)))))))


最近迷上近拍聖誕樹的裝飾品,每次拍都很有FU吶,玩家看到不同意也不要來吐槽啦

我只是拍出我自己喜歡的照片這樣而已






步出君悅來到ATT4FUN前的HENNESSY V.S.O.P.櫃,早在28號我在這閒晃時就注意到囉

今天跟愛品酒的北鼻走進去,上網幫她們按一個讚後來得到兩杯不同口味的飲料喔((有一點酒精的)))

今天口味是薑汁和蘋果口味,薑汁口味超乎想像的特別好喝無薑汁味,蘋果喝起來像是其他水果

兩種飲料都很讚就是,愛好收藏酒或是品酒的人可以到她們櫃上直接晃晃囉



賣酒的服務生都穿的好體面


超美的酒瓶,好想收藏一個喔

從ATT4FUN大門往上拍101,整個VIEW也很讚,難怪一堆人早早來佔位

聖誕節那天就玩過的遠傳的遊戲,玩一次可以拍照送小雞喔

ATT4FUN一樓的設計風格的某個角落,靠進一樓往二樓電扶梯的走道


路邊的燈飾美不勝收


這裡怎麼會停一台這樣的車,此時街上的人還不多,都在某些餐廳正在吃飯


想到自家頂樓就可以看煙火,還是早點回家看電視比較好囉

回家前還是要到101晃一遭,因為這的聖誕樹吸引我,我的腳不自覺的就走過去啦


近拍裝飾品,好美好美喔((以後我也要在家弄一個聖誕樹((握拳)))))))



糟糕,這家店名叫啥我忘記啦,看的玻璃櫥窗覺得實在擺的太美了,不小心殺了兩張


我心頭愛的SWAROVSKI又在101擺櫃囉,現場看超美的




靠近信義路旁的聖誕樹,讓我又驚呼連連,張先生這時說好吧讓你照一張

原因為何呢?因為相機張先生也是很珍惜的,剛剛就收起來了,現在又要拿出來他很緊張


隨便在信義新天地逛個街都可以拿到一堆免費試用品和試吃品喔((超好康)))))


跟張先生在2011的最後一天看了一部片:3D食人魚後,結尾好跳TONE

是說這樣的片還要再拍第二集嗎?不要吧,不是說很優啊

不過看完電影後,離2012年不到一小時囉,這時我妹也回到家啦,相機準備好要上樓啦

2011/12/31 掰掰


到數前五分鐘,市政府前面聲音大到不像話


施放煙火的那一刻


接下來拍的都不是很優,應該要買腳架的((是說你又不是玩家,不用玩這麼大啦))


風向問題,一直有煙,但都是往公館的方向飄


最好的一張莫過於這張啦,我稱他為火樹銀花


火樹銀花散去後就變成這樣啦


西南面依舊還是煙霧沒散完


此時每棟大樓的樓頂都傳來新年快樂的聲音,揮去2011年迎接2012年

嶄新的一年預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期盼這一年的生活更加精彩囉,準備睡覺去啦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