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天,我卻只能跟張先生相處一個多小時,沒辦法早上他有通告

原本相當貼心的黃小姐要他通告跑完就直接可以回林口,不用再往市區跑

不過張先生卻很大心的說要到ATT逛逛,畢竟台北我們已經逛到不知道要去哪了

兩個人此時其實都吃的很飽很飽,逛街之意只是在增加兩個人相處的時間

不過螞蟻軍團團長黃小姐敵不過甜點的誘惑,於是乎逛到ATT的六樓隨便挑了一家下午茶就進去啦

沒辦法我就是被這間的裝潢和陳列的甜點吸引進去的,外貿協會的很嚴重啊

一進去店裡面位置還蠻多的,服務生很快的幫我們領位到我們的位置

不過不是這個位置,當時還有兩位中年婦人在喝下午茶...所以黃小姐不敢輕舉妄動

SO....這才是我跟張先生的位置啊,很好坐,但桌子很小是缺點(DAZZLING CAFE也是)

不過這個高椅子的設計感十足,我覺得看了都會覺得心情很愉快啊


MENU走的是普普風,每到一家店都要拍MENU


翻開裡面的內容真的是別有洞天啊,包裝氣味很濃厚

圓潤的張先生,根本已經切換吃完午餐就要睡覺的模式


店內的擺設以及人潮,不多也沒有像DAZZLING CAFE or  咖啡弄那樣要到排隊的地步

此刻把E-P3切換成另一個情境模式,MY GOD整個FU又不一樣了

回來原來的情境模式再拍一下這個普通的杯子,整個就是不同


轉換成剛剛的情境模式杯子又呈現不一樣的FU,我只能說這個相機實在是太好玩了

這期間因為剛剛那個沙發的客人離開了,我問店員可否換到隔壁的沙發座

但是店員卻說不可以,告知我們現在是下午人潮最多的時候,要留給來客數多的

我跟張先生也只好默默接受,畢竟那個沙發位置可以做三~五個人呢

但是說時遲那時快,居然有兩位女生進來,店員直接領位到剛剛我所要求的沙發位置

此刻黃小姐不爽啦,直接跟張先生抱怨,不好意思我是俗辣,只好跟自己人抱怨

沒想到張先生非常的man,man道我好崇拜他喔,他來個先禮後兵之後就問店員

為什麼圖下這兩位小姐才兩個人居然可以坐這個位置的事情詢問原因

由於跟剛剛的說法根本是店員自打嘴吧=>"下午人潮多,以來客數多的為優先這個原因"

店員就很自然的回我們因為她們兩位有"事先訂位",聽到這我已經開始覺得很扯了

但是我棉還是很勉強的接受這個理由,然後其實心裡很不爽還是點了餐點

我立馬跟張先生說我一定要寫在我的BLOG上,等等事後去問這兩位小姐是否真的有訂位


接著餐具上桌啦,不過此時一位看起來頗資深的店員跑來跟我們說可以換位置

然後我們就被帶位到另一頭的沙發座椅啦,這時店員給自己台階下說

我們的桌子太小,等一下餐點無法擺上去才幫我們換位置,看吧看吧,我就知道有鬼(心虛了)


換到沙發座之後,事前的不爽也一掃而空,畢竟店家的處理方式讓我還可以接受

聖誕節快到了,信義區不管哪家店都佈滿聖誕節的飾品


張先生的冰紅茶


我的比利時經典熱可可


主角登場:焦糖甜梨薄餅,個人覺得味道普普,好像蛋餅的FU喔


完食,謝謝張先生的招待

吃完之後開始拍照囉,柔焦模式讓我變得很夢幻


張先生一度拒絕拍照,一直幼稚的說我不要我不要


最後還不是被我拍了一張他說超娘的照片,張先生很MAN的跟我說他不喜歡柔焦

因為那樣他會看起來很娘,拜託你自己撥頭髮就很娘了好嗎,還怪相機


張先生強調他要很MAN的模式,於是乎幫他選了個冷色調系的

還佰這樣的POSE給我跟我說這就叫做MAN,噗...........哈哈哈哈哈


找不到店員幫忙合拍,就自個來吧,我還是愛柔焦YA


結完帳後漫無目的的在ATT逛ㄚ逛,看到鋼彈機器人


可愛的喬巴,可是這個玩偶做的很怪,表情不優


ATT裡面裝潢的比以前的紐約紐約好太多了,感覺有點像誠品的樓上

前陣子炒的沸沸揚揚的俏江南,在台灣展店啦


喔喔!!!這裡也有饗食天堂耶,裝潢的好高級,列入下次要來吃的口袋名單店家地點



短暫的約會很快就過了,張先生要打道回府要處理老闆交代的功課啦

於是乎我棉依依不捨的道再見後,黃小姐打電話要媽媽出來一起逛逛充滿聖誕氣息的信義新天地啦

等待的時候就在這看這些倡導捐血的主持人和真人妝扮的公仔一搭一唱的

無奈我不能捐血,不然我馬上挽起手腕做公益啊,另外有小朋友故意踢公仔真的有笑到我

因為主持人在宣導捐血的同時,還要重覆不停的說:不要踢我們的公仔喔,他們會痛痛

這一幕我只能說主持人你辛苦了,冷的要命還穿那摸的少,真正勇啊你,給你一個讚先

補充:

雖然下午茶的這家店讓我真的有不爽到,但是後來他的處理方式讓我消氣

要不是這次店家處理得當,不然這家店我以後一定一定會列入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