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的張先生和SCHEDULE也很忙的黃小姐今天又相約吃晚餐囉

又是漫無目的的亂找店家,沒辦法國父紀念館這邊的店家選擇很多,就隨機應變吧

最後兩個人在肚子不是很餓的情況下,選了這家『一番拉麵』,否則本來想吃一下泰式料理的

這家一番拉麵很有回憶喔,雖然今天是第一次吃,但是卻讓我想到5年前一週年慶的趣事

故事回溯到一週年慶的那天,我跟張先生在隔壁的AMIGO吃著墨西哥料理

打道回府前,張先生被一位一歲多的可愛小弟弟給吸引目光,隨後小弟弟的媽媽匆匆趕來餵他吃飯

然後小弟弟的媽媽想也不想的要小弟弟叫當時才23歲的張先生:叔叔

張先生非常的不能接受,還糾正人家小弟弟的媽媽說是哥哥,不是叔叔喔((記憶猶新ㄚ我))

ANYWAY,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是在約會,所以吃的東西比較不那麼CARE了

又是MENU((挖災....每個吃飯的點都要拍的啊))


可以無限續的泡菜


還有可以續杯的麥茶((晚上喝茶會讓我睡不著,ㄘ))


偷渡一張自己很愛自拍的照片,這天是大素顏喔,打完DPC後的一個禮拜都只能保濕+防曬


店內的VIEW,空間頗大,從五前年我看到這間店到現在還能存活的話,口碑應該不錯吧


完整的菜單


正在研究菜單的張先生,又開始他的壞習慣:皺眉頭了


可愛的筷子,大紅色很容易引起食慾,明明就不怎麼餓的我倆點了一堆


第一道:啥東東名字我還真是忘記了((很普通的一道菜))


醬油拉麵卻讓我覺得湯頭根本是豚骨拉麵來著,豬的腥味很重,個人覺得真的很不OK

炸雞怎麼一點都不脆,我還覺得COSTCO的冷凍炸鹽酥雞好吃很多


說是脆餃子,吃起來雖是皮薄餡多,但卻一點都不脆,讓人很受傷


蛋包飯很晚才上來,本來很期待的卻在嚐了第一口後,深受打擊

這不是蛋包飯這不是蛋包飯這不是蛋包飯這不是蛋包飯這不是蛋包飯這不是蛋包飯啦


不餓還每次點一堆東西的我們,理所當然張先生被我餵食居多

張先生還在打牙祭的空閒時間,我再來一張自拍好了


有操勞到的張先生,肚子消瘦不少,不過冬天又是個很好的進補時間((12月又會回胖啦))


結帳的時候看到這張名片,嗯!!!做的挺可愛的嘛,但是我卻對於我棉選了一家不OK的店感到失望

張先生卻很大器的說,反正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吃飯是見面((噸時開心很多))

這天人家問了張先生一個問題:你每天有想我嗎?

張先生說:有啊     黃小姐問:那做檢查的時候呢?

張先生說:做檢查的時候是把檢查放心中   黃小姐問:那我呢?

張先生說:我把你放在我心上    黃小姐問:兩個哪個比較重要

張先生說:都一樣重要     黃小姐OS:XXOO咧,居然都一樣重要((果真雙魚座的人是工作狂))

P.S.張先生因為太累從見到面到說掰掰,都處於放空的狀態,然後還有輕微感冒((太慘了我說))

這些都是處於放空狀態的對答,張先生鐵定鐵定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