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就因為要到天母的中醫開始調身體,沒辦法我的身體真的很差

雖然週六假日大家都睡很晚,可是別忘記還有老人家阿,公車上滿滿都是老人家

原以為我算很早到了,沒想到走進去看到這光景我傻啦@@ KIKI說的對,真的要早點來

下次我得更早來了,免得又要排好久,我想是因為初診才能這麼快進去阿((撥頭髮))


這天這位醫師的診名單印到拖到地下去惹,且八點初就開始看第五號了,人家九點才開始看診ㄋ


初診被抓去被一位實習中醫醫學生問了一堆東西,然後看到他寫的自我差點昏倒

龍飛鳳舞的,跟我家張先生有的比阿,不過這也加速了主治醫師看診的時間

主治醫師真的好有趣喔,這次主要是去看失眠的+調身體,不過治失眠是當務之急阿

黃小姐常常失眠到晚上都睡不好,躺下去根本沒休息到就天亮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KIKI媽有囑咐要針灸得在看診前填單子,不然看完診人潮就滿到一個爆啦,第一次去傻傻哪知道

後來才託主治醫師幫忙讓我針灸,沒想到醫師好大心直接請他旁邊的醫師帶我去診間治療啦

這次是個王醫師幫我針灸,跟他說了我的情形後,他就在我的雙腳共扎了三針......超麻超麻的


又跟他說我肩頸很硬常不舒服,沒想到他一摸摸我的頭跟肩頸就知道問題多多了

還囑咐我下週一定要再去找他,因為頭的問題很大,沒想到他說的是真的,他按到一個穴道痛的我

唉唉叫,沒想到我真的是全身體都壞了了阿,請看我的肩頸和左右頭共被扎了七針,麻的我一個


額頭不知道又是哪個穴道被扎一針,痛的感覺沒有,但痠麻真的有阿

旁邊坐了個從國外回來的親切大叔,操著台灣國語跟我說話,因為他針灸動都不能動

而我卻能動來動去兼拍照,他還跑去跟醫師抱怨笑到我,不過他的針有夠長的且扎得很深阿

不像我的是比較細扎得比較淺,且王醫師有交代我也要轉動肩膀不能都定不動阿

這張扎在額頭的事後看看真的好有笑點喔,我還居然PO上BLOG,看到的人就笑吧

反正我也不在意,針灸還真的蠻舒服的阿,好期待下週喔,但又要早起心情很阿雜


這次量身高&體脂肪讓我開心到轉圈圈啦,體重卻沒有開心

等待拿藥,在這將近四個小時阿,我的老天阿,從早到中午折騰我一整個累累累阿


好險有免費接駁車讓我可以趕下一趴,不然又要等公車不知道要等到何時阿


一個禮拜份的藥,中藥我是不討厭,因為有的味道超級香,但有的味道我就很害怕

但是但是......為了身體,一定要好好的吃下去,另外還有一個禮拜份的雞湯,好嗨森阿

希望身體快快勇健起來阿,不然就像老人家說的:不趁年輕顧身體,老了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