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木的生日,居然也是百年好合婚禮的好日子捏

一大早馬上電話跟我老木說生日快樂,生日禮物早在上個月就送他老人家囉,開心的勒我老木

接著就是等著跟快一個月沒見的北鼻碰面啦,果然有北鼻跟我一起睡午覺我特別容易不省人事

就這樣我睡了一場很久沒睡的午覺,化好妝出門,還是依稀可以看到我的眼皮很浮腫,

雖然不愛浮腫的眼皮,但是但是至少我的眼皮沒有凹凹的看起來很老態

這是不是要我以後都要睡午覺讓眼皮變腫呢,我不得不說這次染的焦糖色我好愛

看看沒超級自然不OVER,也很適合我的膚色,另外這梨花頭我越看越愛

從出門到喜宴開始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晃,於是我們就在我租房子的附近鬼混

窩的媽呀!!!!不逛還真不知道我租屋的地方好多吃吃喝喝的地方喔,筆記ing



這週適逢陰陰冷冷又下雨的天氣,於是乎我前陣子買的HUNTER出動啦(真的好好穿喔)


第一次在京華城吃喜酒呢,本人對於京華城印象不是很好,就跟美麗華是一樣的

這兩個地方榮登我最不愛去的百貨公司之一,不知道為啥就是不喜歡,在怎麼逛就是討厭


終於來到會場啦,在這裡被北鼻基隆的同事小小稱讚一下我很漂亮

張先生,你看不是我自己說的喔,是你的同事說我很漂亮喔,有沒有很驕傲

反正我會變成你說的內外兼具的女孩子啦,美麗+智慧=黃小姐


處理完禮金的事情,進到會場有一種WOW的感覺,比華泰王子好太多了

雖然維多利亞酒店還是榮登我的第一個選擇,但是這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感啊


美麗的燈光印照的每一桌,襯的每個桌子都好有FU喔,是紅橙黃綠藍靛紫一直變換喔


喜宴果然還是不要太早來,最後開場也是一個小時後的事情啦

這一場是補請的喔,所以看不到新娘穿白紗,好可惜喔,補請的都特別失望因為看不到白紗

不過田美的新娘不管穿啥都漂亮,另外新郎也要稱讚一下:給我的感覺就是老實誠懇疼老婆脾氣好

最後一句話是給張先生看的,張先生很疼黃小姐,但是脾氣真的是不大好,怎麼改都改不掉啊(泣)


有沒有,新娘給她超級甜美的啦,禮服襯得她好嬌羞喔

我只能說新郎已經笑到合不攏嘴了,可見他真的很想盡快把新娘娶回家的FU啊


又是一個每一場都要說的梗: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今天的菜色豐富到不行,很讚喔,尤其是那個炸花生湯圓,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了


緊接著新娘又換了第二套禮服進場囉,這套禮服非常有玄機........我超愛這套的


你們看....這一大片挖背的禮服,是不是襯的新娘非常的SEXY啊

看到這我一直跟張先生說我也要穿這樣的禮服,張先生打死不要,還問了同桌的學長學弟

最後張先生妥協啦,喔唷!!!你沒看到你學長很得意的讓大家看他的新娘,而且是很驕傲的表情嗎

PS:很感動張先生說因為我是他的,所以不能穿這麼露的禮服,可是一生一次就浪漫一下囉(愛你喔)


同場加映甜蜜的熱吻



接下來的菜色也是一等一的讚啊,最後還吃到以前參加喜宴都沒吃過的H牌冰淇淋(太令我驚訝了)

婚宴就在新郎新娘逐桌敬酒後慢慢落幕啦,我還是得稱讚一下新娘真的好甜美

新郎笑到合不攏嘴真的是每一張照片都看得非常清楚吶,一定是太開心了(等很久了齁^^)


浪漫的紫色禮服就在送客時歡送大家囉,祝福你們百年好合,幸福久久


由於京華城還真的離我家很近,跟著北鼻一起散步回家也順便消化一下吃太飽的胃

另外當然也要來SHOW一下我的經典綠HUNTER啦,愛死他們了,冬天穿這雙就贏了

還沒有購入的小妞還等什摸,還不快去買,全球免運費網站或是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的旗艦店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