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毫無創新的直頭髮已經很多年,中間嘗試剪成小時後的妹妹頭+燙捲

但是窩低媽呀,成果都不是如我預期的那樣,我也想固定一個剪髮的設計師啦

最近很想變髮型的我,因為郭靜的最新MV一直打,讓我很想剪成她那樣的髮型

想想我很久沒那樣短的髮型,應該可以嘗試一下,反正頭髮會長長,且我的頭髮長很快

但是我的格友潘妮的梨花頭吸引我很久了,又聽說這個粉好整理又很適合每一個人

走行動派的我,馬上加入潘妮介紹的設計師A-Pu的FB,人很好的潘妮還留他的電話給我

當天馬上加入A-Pu以及預約剪燙染髮的時間,A-Pu果然回覆快速,馬上說6號有空(驚!!!!!!!)

順便還拖了我妹一起去,因為他一直念他要剪頭髮甚麼的,一定要一起拖過去的ㄚ

所以我只能跟之前朋友介紹且預定好的店說聲抱歉了,因為你們的時間壓太晚了

6號馬上HAPPY的跟著我妹到公館啦,這家店非常的好找ㄚ,就在肯德基隔壁麵包店的樓上

洗好頭正等著A-Pu的黃小姐第一次要把剪燙染過程呈現給大家

終於要跟這個了無新意的黑直髮頭說再見囉


洗好頭髮囉


跟A-Pu討論一下下後,A-Pu建議我中分會比較優喔,SEE....


開始軟化角質ing,後面是走幕後的Mr. A-Pu,怎麼跟FB衝浪的照片很不一樣(噗)

說到這個軟化角質,因為我很少燙染,一個軟化角質就殺掉了好像一個小時(我腰好痠)


這是我妹,照張像也要作怪,像不像包租婆ㄚ

店裡面好多來剪燙染的客人喔,大家都是這副模樣,所以見怪不怪啦


只有我的比較少,梨花頭呢著重在髮尾,所以我的捲子都在髮尾

另外不得不說A-Pu真的很細心喔,捲子上不好他還會重新再捲,嗯!!難道你是處女座來著


然後一直燙一直燙,我的腰越來越痠,中間還被A-Pu稱讚一下髮質不錯有爽一下,哈哈哈


從下午燙到晚上,看到外面了嗎,天都黑了,我屁股麻了,腰也痠透了

我妹頭髮比我短很多,居然也跟我花一樣多的時間


然後A-Pu還給了我們兩罐飲料喝


本來還擔心時間不夠染髮的,沒想到他們都很習慣很晚打烊啦

原本預計要挑個亞麻色來染的,可是我的皮膚沒有潘妮的白,我還是選些別的囉

最後在A-Pu的建議之下,挑了個焦糖色嘗試一下,算算我大概有六年以上沒有染髮啦

髮型設計師果真很重要,當我看的半成品時已經開始偷笑的拍照啦

好滿意阿,有型又不會太過OVER的髮色,A-Pu 真是太厲害了

另外我覺得事前的討論也是很重要的,畢竟我都會把我的疑慮&想法跟設計師討論後

再看設計師的想法,最後就會達到我棉想要的成果啦是不是是不是


開心灑花,也一直猛拍照(還好沒選擇剪妹妹頭捏,不是每個人都很適合妹妹頭的)

我只能說認識潘妮真好,又聽A-Pu說他這陣子一直在燙梨花頭(哈)

哎呀呀!!!A-Pu只能說你跟梨花頭好有緣啊,這年頭大家都愛好整理的髮型


趁著我妹還在弄的同時,我趕快再偷渡一張,真是太好看了我說


現在為大家介紹的是今天辛苦的幕後設計師A-Pu,你要紅了你

潘妮很會好東西與大家分享喔,所以這陣子應該會有燙不完的梨花頭啊和染不完的頭髮喔


神奇吧,我妹本來毫無型的短髮,經A-Pu巧手後,搖手一變偽日本俏麗高中生

另外這個小姐在我的建議下染了個亞麻綠,聽說你以前還染過紅色是吧,那亞麻綠一定很OK的啦


從下午兩點到弄完頭髮都要八點了,窩低媽呀!!!我的屁股&腰一個痛一個痠,但很值得

回到家看到101從星期五開始就幫ZARA打的廣告,報章媒體還說ZARA不打廣告,那這是甚麼?

最後,梨花頭非常適合每一個女孩子喔,只是瀏海部分就真的很重要啦

畢竟臉型不同,適合的瀏海也就不同,想嘗試好整理的梨花頭的各位,打電話預約A-Pu吧

或是隱藏留言給我囉,我再提供給你們A-Pu的聯繫方式,不然這麼公開別人的隱私不大好

另外這裡價錢很美麗喔,我只能說當下我聽到價錢我有點嚇到,因為以前弄的都超貴且我很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