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鋒面的影響,北部走潮濕且陰雨綿綿路線

原本要去九份遊的計畫一度取消,因為下雨下不停啊

昨天沒蓋好被子,今天一早起床喉嚨不舒服,趕緊化完妝衝到診所看診

今日走休閒風,大好的星期六就是要這樣過不是嗎

看完診順便去換一下我的拉拉熊,嘿嘿嘿!!!

這是我第四隻入手啦,不過已經變成夢幻田園篇惹

入手的正是這隻蘑菇座的拉拉熊,可愛到爆炸


今天中午有個小插曲,那就是張先生遲到讓我等了二十幾分鐘,心情怒到極點

大聲對張先生講了幾句,他就老大不爽啦,是說明明就是你的錯,為什麼搞得像是我錯惹

走到土三寒六,居然不用等就可以吃到惹,真是天意啊啊啊

店內滿滿的人潮啊,好險我們早進來10分鐘,不然又得等一下惹

是說大家也都吃好快就閃人惹,所以不會像上次那樣誇張到外面人滿為患


今天就上菜這些啦,才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搞得吃這麼多


福山雅治老惹這張


滷洋蔥牛肉+泡菜(爽口的泡菜,泡菜甜甜的)


玉子燒不建議,個人覺得踩到地雷惹


炸物拼盤,等我吃完惹才發現醫生剛剛才交代我不能吃炸的,難怪我喉嚨更不舒服惹


我的大使烏龍湯麵,爆多的,最後還真的是吃不完啊

王國烏龍,男生的超人氣麵食


店內的裝潢擺設等等,這天坐的位置實在是給他冷到爆,冷風一直吹的我越來越冷

難怪我感冒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吃完這已經是下午一點10分左右啦


祭完五臟廟後,張先生直接牽著我的手走到公車站牌那等公車到九份:1602

這時候張先生&我一路上兩個人都不說話,各自再生各自的悶氣就是

另外我當場跟張先生抱怨為啥吃這麼飽了還要去九份?張先生說為什麼吃飽了不能去九份

一定要跟我抬槓就是惹,算惹!!!張先生最近心情很悶啊,還是不要再去引燃火線


經過一個小時又20分鐘我們到惹九份老街,總覺得這裡有些許改變,但卻說不上來


這個有變,之前沒有倒是


另外走了一遭後,發現老街變乾淨了,以前都感覺髒髒的,這次完全不會

沿著熟悉的路往上走,來到惹九份必吃的阿柑姨芋圓


張先生此時對於九份國小充滿了興趣,一直很想往裡面衝就是


不倒五分鐘,下面就一堆人惹,剛剛不是都沒人嗎?

我真的覺得我跟張先生有招財貓的特質啊,只要有我們兩個在的店家就會突然湧出一堆人


歷久不衰的芋圓啊,今天天氣太冷所以改喝熱的,熱的健胃啊

瞧瞧這滿滿的料,可是越來越貴惹,以前吃只要35,現在都要40了

來到觀景台這,陰雨綿綿的天氣讓景色顯得更蕭條了,感覺好沒生氣啊


這位仁兄一直不給照就是,鬧脾氣ing

應張先生要求我們來到昇平戲院,窩的媽呀,改建變了好多喔

另外從上面走下來的樓梯,大家都一直不停的在那拍照,人潮退不散啊


好懷舊的風味喔,今日放映的是戀戀風塵,不要懷疑是真的有在放映電影喔


但著黑壓壓的人頭和大布幕,就知道是真的在放映電影啦


張先生看東西看得忘我了,非常的有文藝氣息啊


黃小姐則是在旁邊充當小狗仔順便也來張自拍照


真是太有味道了這個地方


不在這留下茜穎說的過去嗎?於是黃小姐央求張先生幫忙拍一張後就朝下個地方散步去惹


走著走著人煙越來越稀少,不過圍繞著我們的卻是懷舊的建築啊

果然會讓人有放慢步調的FU,讓人備感舒服多了倒是

走到一條巷子,突然看到一堆ㄚ斗仔在給婆婆刮鬍子,阿斗仔每個人都驚呼連連ㄚ


蕭瑟的基隆山ㄚ,看起來就覺得讓人心情很不好


許久不見的電話亭,自從手機充斥的市場後,大家人手一機,現在這個東西就不常見了

回到老街再繼續晃一次之後才意興闌珊的決定回台北啦,現在等車都筆以前快很多啦

車班多,等的時間也相對變短了,我該說是託ㄚ六仔和ㄚ本仔的福氣嗎?

還是說政府終於變聰明了呢? 今天九分半天遊大成功,雖然上半場兩人都很不熟

但下半場張先生開始有點回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