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玩黑松懷舊世界後,我們兩又往光華商場晃去囉

在這邊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被我北鼻批哩啪啦一直念不停(拜託那個店員態度也不怎麼樣好嗎)

不管啦,反正隨便晃之後,聽著北鼻說教半小時後,又跑到BR4啦

SOGO BR4雖然不怎麼樣,但是逛起來也是可以耗上半天的

因為中午吃的太撐了,本來要去的土三寒六太多人排隊候位讓我們打消念頭轉戰高記

反正吃過高記後,我覺得這的東西也不輸鼎泰豐喔,是真的是真的

大紅燈籠高高掛,門口顯的好喜氣洋洋,也許是要刺激經過的人的味蕾吧

猶記裡面的顏色我很愛,有迷有看到都是紫色,沒錯我超愛紫色的

天花板一半花花的裝飾不會太花反而點綴襯托讓他不會很單調


因為兩個人肚子很飽,所以主供點心之類的東西

自拍當然是要來一張的啦


最後點了一籠小籠包

好讚好好吃,咬破他還會有湯汁流出來


蝦仁燒賣也不賴喔,不過皮如果可以在薄一點,一定更讚

不過再薄上面的蝦仁不就撐不起來了嗎


我很愛燒賣,所以這次的燒賣深得我心,要不是太飽了,不然我可以吃更多


再點一道小甜點:黑糖豆花,味道其實很SOSO,不怎麼樣

但黑糖的香味很濃,一上桌就撲鼻而來了


最後偷渡三張北鼻很娘(喔是很秀氣的獨照),好啦你超級秀氣的啦

今天就撐著一個大肚子打道回府啦,真的好撐喔,到底是吃了多多的東西啊

這樣的戰鬥力去香港吃吃喝喝怎麼行呢,好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