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其實我只是因為味浪漫的廁所壞了,我來微風廣場借廁所就又不期然晃到這活動區惹

拿了兩張活動表,除了可以換黑松汽水外還可以參加活動換抽獎券呢

本來只是想來換免費的飲料而已,突然看到抽獎活動的禮物有夠讚,於是乎停留下來把活動晃完

記得微風之前也有辦過類似的活動吶,幾年前我忘了,但我腦海有印象捏


踏進去裡面根本是時間倒回小時候啦,整個場景拉回50、60、70&80年代去惹


北鼻每次拍都拍到我皮笑肉不笑=臉部表情僵掉了啦


最近很愛比讚的張先生,好好笑喔你


左上角的張先生連跟布景拍照也要演一下喝飲料入戲一番

好懷舊是不是


拍過黑松產品的明星都在這呢


我小時候很愛的偶像孫耀威也有呢,人家現在已經不喜歡他了,OUT


趁北鼻去晃展區時,綠豆沙拍一些比較美的照片來衝版面一下(北鼻是去找答案了啦,我在鬼混中)


綠豆沙自拍技術越來越厲害了捏,雖然手不長,但是兩個人入境的角度將將好(鼓掌)


手稿區



產品區


拍照區,在這邊我們玩了好久喔,照完像可以直接把照片寄到自己的信箱捏

超好玩的,只是不知道大明星為何在我們兩個合照的部分都被喀掉一小角惹

HEBE是今年的黑松產品代言人,撈了不少錢喔

這張原本可以更清楚一點的,誰知道手抖了那麼一下,朦朧美立馬浮現=="

北鼻很勉強的說:嗯!!!這張好可愛(真的是很敷衍)


看著黑松的產品日新月異的改變,心裡OS:時間過得好快啊啊啊

今天下午不期然的懷舊之旅,又不自覺得充實我跟北鼻的生活了呢

PS:希望我的抽獎券抽到第一獎跟第二獎,我還一直跟抽獎券說話一定要中一獎&二獎(我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