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久迷有穿的這麼青春無敵惹,謎之音:誰叫你每次都T恤短褲活像個男人婆

ANYWAY,今天又要跟北鼻去約會囉,我棉兩的生活很簡單,平常分開在兩地打拼

週末有空就是到處吃吃喝喝,人生不就是這樣嗎,簡單就是很讚的生活啦

出門前在我棉租的地方來一張獨照先,WOW!!!!!真的是青春無敵啊這位少女

到了相約的地點,COUPLE在一枚,此時我發覺我張開嘴吧的照片很白吃


今兒個沒創意是我棉三訪味浪漫啦,這家店的口味實在是深得我心啊

簡單的MENU,菜單裡的樣式是越來越少啦,不知道為啥就是?

GEO無辜樣來個三張先,此時我棉家北鼻一直在我對面發表他的看法等等,而我一直在自拍


大阪燒一定會有的煎鍋


蒟蒻牛肉甚麼東東的,好吃


梅酒沙瓦,很一般般(綠豆沙很省錢喔,只叫一杯白開水,這是我家北鼻點的)


骰子牛肉(這天吃的是菲力,上次被招待的是沙朗,沙朗比較有口感,菲力較為鬆散)


豆腐沙拉,還不是因為另一味凱薩沙拉前天晚上賣太好沒了,不然我不會點這味(因為口味偏鹹)

不過這次我們學聰明啦,事先有請店家少放點醬料


蝦子青蔥燒

豬肉大阪燒+辣醬+起司


招待的地瓜燒,好濃的奶味就是


這樣吃下來,天啊!!兩個人又沒節制的吃了一千出頭,搥心肝(錢錢就這麼飛了)

最後離開時,應要北鼻幫我照張青春無敵的相片,才不會辜負我今天穿這麼渡假風壓是不是

結束中午ㄊㄨㄢ,繼續往下一個無行程的目的地出發:就是微風,因為我只是想去借廁所

但無預警的又在這邊逛了幾乎一整個下午了,內容下一篇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