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期然的一場早餐約會聊的好開心,但卻一點也不得心(因為太短了)

這天除了拿一份小禮物外,還跟神秘好友聊東聊西聊南聊北,還吃了人家一份早餐

你侃侃,超級豐富的,其實還有三明治和漢堡喔,這位神秘人物有想把我養胖的目的

綠豆沙今天沒化妝,神秘好友說綠豆沙這樣比較美(我北鼻也這樣說捏)

是在安慰我嗎?我的黑眼圈超級無敵深的,你們都是好人啊(拍拍肩膀)


一個多小時的短暫約會好開心,還順便拿了以下兩份禮物,只要是禮物我都愛都通殺

只要不是吃的,而是直得紀念的我都愛啊,透露一下那個大盒子是一隻精美的筆(粉紅色我愛啊)

小盒子裡面是萬金油之類的,CUTE到爆炸,這樣我怎麼捨得用呢我說

不過謝謝妳喔,我的神祕好友,好開心見到你,讓我那一天心情超級無敵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