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過中秋囉,今年北鼻休到假要回鄉,於是貼心的北鼻帶我去吃燒烤提前渡中秋

中午見面時間我們就在東區SOGO的附近打發我們的五臟廟,再來到SOGO BR4&本館打發時間

逛百貨公司我們兩個最愛到地下的超市逛街,結果發現這個口愛到爆炸的兔子(尖叫ing)

原本要單買的我們讓員工嚇壞囉,後來買了一個禮盒跟他凹了兩隻兔子,嘿嘿嘿

因為有事情所以拿了提貨券,到時候再到門市取貨即可,提貨券沒有限時間,到明年也OK

連促銷的妹妹身上穿的衣服和戴的帽子我都想要,可惜不能給,不然我真的想要啊(因為是紫色的)

給沒有兔子的妳們聞香一下,哈哈妳們都沒有,我有(得意ing)

後來又看到這個師傅(常上電視)在促銷鍋子,還可免費吃到當場現做的食物


時間咻~~~~~~~~~~~~~的一下就快五點啦(原來逛街很殺時間啊)

由於是訂一開店的時間05:00PM,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喔,還在準備中我們就在門口等了

藏匿在台北秀傳醫院的巷子那,華視的後面喔,原來巷弄內好吃的真的很多啊


店內擺設跟一般燒肉店一樣,老闆是從乾杯體系分出來自己開店喔


點菜的重責大任都給北鼻負責,我只要吃就好囉,店員太有禮貌了吧直接蹲著點菜

先要跟大家說的是,不見得MENU上的東西每天都有,因為店家是按照當天的肉做調配的喔

所以每天賣的部位都會不一樣喔,這還真是特別呢


餐盤+杯墊+MENU+烤肉爐


飲料+熊熊的爐火(我點的那杯黑醋栗蘇打有藥水味,地雷)


今天綠豆沙走髮箍風,整個很狂野,沒辦法我傷口都會被頭髮黏到

貼心的店員還幫我們拍合照,好貼心好貼心,以前的店家都沒有這樣過(給妳們讚10000)


近拍不夠,小弟弟還幫我們再拍第二張遠拍,真是太感謝你了(突然覺得北鼻的肚子很搶戲)


和風芝麻沙拉,清爽好吃


松阪豬肉

北鼻最愛的一道,但我名字都忘記了


這裡有牛的臀肉、橫膈膜和另一忘記的牛肉

干貝,以顆來算價錢


豬五花,像韓國那樣包著生菜蒜頭和辣醬一起吃


辣牛肉湯飯,看了很多部落客大推一定要點的,果真真的很不賴,不吃重口味的不要點蛤


店員幫忙燒烤ing,旁邊有兩個飢腸轆轆的兩個人


左邊就是今天貼心的店員,從頭到尾都幫我們烤,只留三塊給我們練習

右邊是今天貼心幫我們照相的店員,還很主動的幫我們盛辣牛肉湯飯(拍手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給妳們聞香一下齁,肚子餓了吧,就是要妳們肚子餓才PO的啊


今日造型很不OK,亂搭+頭髮亂飛,因為北鼻說太醜的吃相了,所以一隻兔子幫我擋一下先

最後一片豬五花北鼻烤到火旺到不行,旁邊的女店員還來幫忙,太好笑了我說


北鼻表情自然的四連拍,越晚越多人,有迷有看到後面很多人啊


最後吃完也都七點初了,北鼻拿著今天的兔子在店門口照相,為今天留下完美的ENDING啦

謝謝北鼻,但下次我們點餐要克制一點,太可怕了,隨便點點都這麼貴,雖說肉質真的有差


[「MOE 燃-炭火燒肉」店家資訊]
電話:02-2731-175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PM5:00~PM11:00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