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住目前這個地方後,跑信義區的機率次數越來越頻繁,昨天才去信義誠品

今天又到信義店的GB報到,但這裡很方便就是了(上禮拜也是上上禮拜也是)

(暈@@)....張先生今天居然比我先到,有被嚇到,我也可以早到的,只是在家看卡通看到忘我了

我發現我比較愛火紅的MENU,因為比較能刺激味蕾,食慾大增

北鼻弟弟還在路上,但我們先點菜囉,GB為了北鼻弟弟才來吃的呢

這次又碰到7月9號那一天一模一樣的服務生MARTIN囉,好巧好巧

不是圖片這位啦,因為MARTIN去忙啦,所以他同事代為幫忙


這次我發現他的胡椒、鹽巴變了,是我以前沒注意嗎,但就是不一樣了,記得之前不是這樣

餐前麵包,這家我吃到我好像在家吃飯喔

北鼻+北鼻弟弟的啤酒&綠豆沙的冰檸檬水(飲料太貴,喝水就好)

這次的沙拉顏色好繽紛,是我點的喔,還有我愛的酪梨,GB的沙拉都很清爽,超讚


GB鮮釀組合,焗烤朝鮮薊的那一小盆,我跟妳們說,讚到爆炸,一定要點來吃(愛吃重口味的)

還有那墨西哥餅,不是我在說,真的好好吃喔(又開始對著照片流口水了)


這個是張先生趁我不專心的時候點的SIDE DISH,好瞎!!!

要價超貴,讓我後來念了張先生一頓,都讓店家賺了15倍的價錢了


這個牛肉記得我們點了兩次了,還不賴

我覺得這的漢堡SOSO,PIZZA&義大利麵也都SOSO說(其他都很OK)

今天冒著狂風暴雨過去吃飯,後來也天公不作美的不知道要到哪去玩

所以這天早早回家囉,但回家後好疲憊喔,是我兩天一直往外跑的緣故嗎

ANYWAY,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厭煩信義區這邊的,雖然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