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直更新BLOG,到最後我都變得很沒梗,寫到最後就變詞窮胡說八道亂亂寫

是說每次照片排版時都覺得好累喔,我怎麼自己好愛拿一些累人的事情來累自己阿

ANYWAY,延續前一天我們在誠品沒逛完,今天繼續逛,不過前提要先填飽五臟廟

原本要自己做捷運到SOGO的,後來想到我的摩托車兩個禮拜沒發動會不會變怪

所以這次綠豆沙又很厲害在台北這個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狂奔拉,今天的早午餐:高麗棒

這間高麗棒是之前我們兩個逛街不經意看到的啦,是姜育恆的姐姐開的店

我想應該一定很道地,所以今天就打鐵趁熱趕緊來這吃一遭吧

不到12點,沒訂位的我們當然有位置坐啦,猶記那天晚上人滿為患捏(外面瞧進去看時)

餐廳內以簡單擺設為主,沒有太鋪張奢華的擺設就是,椅子也很傳統是木頭的


喔!!!又是大紅的MENU,這都很會引發食慾捏


桌面就寫著斗大的高麗棒


選來選去還是喝可樂吧,早知道外面買飲料進來喝,這罐好貴喔


睡過頭又沒刮鬍子的張先生,知道我要拍他講話講一半還會停留一下讓我拍


剛睡飽,我今天居然睡過頭,眼睛很惺忪(果然上年紀的女人看得出來阿)


先來上午盤小菜(不能續,跟長春路那邊的韓式料理有差捏),外加一盤海鮮餅的醬油


辣炒年糕,連不愛吃的張先生都讚不絕口,因為Q彈且醬汁超特別

跟我之前吃的辣炒年糕都不一樣,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韓國道地的辣炒年糕阿


辣炒豬肉,香味四溢阿,不過沒有前一天的鄉巴佬炒雞香,但頗油頗好吃的


海鮮煎餅上菜

張先生這次又是叫人慢慢吃然後自己吃超快的人了,一溜煙小菜都被他嗑完了

飯後還有松子湯,好好喝喔,不過我想冰冰的應該也是不賴的喔


看我對你多好還幫你上美肌,讓你不至於看起來很老


店裡店外只有這幾個小地方可以看到姜育恆的蹤跡


這幾天看你這麼辛苦就多給你一張照片囉


好險我家附近就是信義誠品,用走的10分鐘就到了,所以北鼻提議摩托車騎回家

再步行走過去比較方便,不然還要多花停車費多划不來阿,好加在我們是用走路過去的

因為下午下了場大雷雨阿,好加在好加在,這天下午又在瀰漫書香氣息的誠品書店度過啦

正好隔壁就是阪急,第一次走進去呢,發現裡面好好逛,很多牌子很多店家,逛起來不會不舒服

2樓的戶外的廣場正在舉辦類似園遊會的活動,逛著逛著我還發現OPEN降&LUCK降的店喔


由於今天是星期日,綠豆沙不喜歡在外面逗留很久,畢竟隔天就要上班

所以走到地下街看到滿滿的人潮時,都嚇呆了,大家平常都不煮飯阿

不過人潮沒有之前在捷運外面看到的那麼離譜就是啦,這邊後來就變成我的口袋名單啦

以後就都來這閒晃吧,超級好逛的WINDOW SHOPPING還可以兼吹冷氣勒

今天就以這兩天最便宜的餐點作為ENDING囉,這句話是張先生說的,原本我還嫌貴

但張先生說,這是我們兩天以來吃的最便宜的一餐捏,綠豆沙心裡OS:

還不是肚子不餓兼其他店家都客滿,不然你也不會跑來吃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