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周綠豆沙公事非常忙,也就是說信一直不斷不斷的飛進來我的信箱

再加上這個禮拜我家公司大樓空調壞掉,我深受在火爐裡面辦公

你們能想像在那種密閉空間然後沒有冷氣,再加上炎熱夏天的高溫

連坐著沒有動也會一直流汗,更何況還要不停的思考,且碰到我們的旺季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笑,不過這都是題外話,今兒個小周末北鼻居然突然要來台北跟我吃飯

有沒有這麼貼心,是甚麼風把你吹來台北阿,我真的想都沒想過捏,因為他要回嘉義

最後忙完後,綠豆沙衝衝忙忙的牛奶提回家後,飛奔今晚約會的地點:信義誠品

由於樓上餐廳都滿了,要吃的話最少要等個一至兩個小時,依據張先生的習慣

吃飯要等那麼久不是他的STYLE,所以我們就往地下二樓覓食去啦

看來看去在不知道吃啥的時候,登呢~~~我看到一攤在賣迴轉壽司:嵐壽司

剛好前陣子大魚大肉的,於是拍案決定吃這攤啦

MENU吃飯必拍

菜色粉豐富捏

這家令我驚奇的是芥末醬可以自己磨,但味道我不愛,我吃罐那種已經ㄔㄨㄢ後的(台語發音PLS)

今天還是不宜見人阿,因為這是術後第六天,隔天就要回診啦

我愛的豆皮壽司,每次來必點


玉子燒壽司也是我的必點之一


花壽司我也好愛,尤其是那個肉鬆和蟹肉(讚)


龍蝦沙拉壽司我也會每次看到都拿一盤


炙燒牛肉ㄉㄨㄥˋ,好吃但卻很不便宜,張先生只要是吃的,砸下重本都無所謂


蟹肉也是我愛的的,但上面的蝦醬我很害怕腥味,我就留給我最愛的張先生幫我品嚐啦


蝦壽司一定要來一盤的阿(我心頭愛阿)


綜合炸天婦羅,好吃到話都說不出來啦

兩個蘆筍握手捲,青但還是王道啊!!這樣位比較不會負擔太大


呆滯的張先生跟假明星的綠豆沙,我只是想遮住我的傷口啦

因為公司太熱,我都綁起馬尾和帶起髮箍了


今天戰績只有這麼少,很令人意外,不過比起爭鮮新鮮很多倒是


飯後逛逛同一層,順便消化消化一下腸胃,發現很多甜點卻已經裝不下啦


夜晚的101看起來格外美麗,難道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的關係嗎


北鼻等我的時候跑去金色三麥買了四大罐的大黑麥啤酒,我只能說你這個酒鬼可以少喝一點嗎


最後為了讓北鼻趕回嘉義,就不浪費時間啦,開心捏!!

居然特地上來台北一趟就只為了和我吃個便飯,雖說一度懷疑你只是想買啤酒順便跟我吃飯

今天在公司忙碌完後,在誠品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


走回家時,看到碗上的君悅飯店,突然覺得好美的VIEW阿,在這辦婚禮一定很讚(只不過費用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