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個禮拜的文章也應該要寫啦,是說這個禮拜心情很不美麗就是

有照片可以證明,將將!!綠豆沙哭紅的雙眼一整個很沒神(剛很不專心的跟張先生吵完架)

ANYWAY,等等要去參加婚禮就是,帶著眼鏡比較不會被看出來

很高級的婚卡,不走紅色路線,但卻給人一股很喜氣的FU


今日聚餐地點,故宮附近的青青時尚花園會館(這是哪???沒聽過捏)


這是補請的,大型的已經在嘉義宴客過囉


新人們,恭喜恭喜


又一貼心的服務,那就是準備小點心讓早到的客人不用餓肚子等到上菜的那一刻

樣式很多到幾乎都好好吃喔


新娘開心到一直讓朋友拍不停,如果是正式的結婚應該不行這樣一直拋頭露面吧


豐富的餐前點心,我們倆拿了好多


飲料很難喝,是泡的,喜盒我就拿了好幾個(因為沒有人要拿,我就幫妳們代收下來啦)


這個場景讓我想到暮光之城第一集的結尾:男女主角共舞的喬段

伴郎伴娘出場囉,好靦腆喔


接著!!!這對幸福的新人出場啦(新郎這套打扮很潮就是)


一長串觀禮的橋段沒啥印象就不寫啦



退場


丟捧花啦


新娘的朋友們是爭先恐後的要接捧花


恭喜這位美嬌娘搶到囉


新郎的朋友則是每個人一直躲,沒人要這棵花椰菜


七點半開桌,新人又照往常模式再進場囉(好繁瑣的一堆儀式喔,我看著看著都覺得好累)

雖然還在吵架,但還是要照一張像(張先生還一直強調我們不是吵架嗎?)

拜託!!吵完就沒事啦,誰像你那麼計較(都是你讓我哭到眼睛腫到跟你一樣小)


最後舉杯恭喜:要幸福喔(好老的梗喔,可不可以來點創意的啊!!婚顧)


接著就在相機沒電,只拍到幾張吃的中ENDING囉

但我們這桌因為都是北鼻的國高中同學,所以大家聊得很盡興

不過我覺得是我隔壁的那位同學帶動氣氛,他一定是開心果(很像浩角翔起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