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票塞車塞好久的變形金剛3,還讓我訂到最後面的座位

進電影院前來一張合照先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3D洗禮後,這副眼鏡著實加分許多


電影散場我們還在電影院拍照,張先生還在那邊打卡,是說應該是看電影前打吧


這時都晚上八點半多,吃一點串燒,熱熱肚子


大忙人,根本是剛睡醒樣


有打扮真的有差,上班時間要打扮的話就要花很多時間了


今天沒有很多人,人都進戲院看變形金剛3了


不會很餓的我們,居然還點了一堆東西(最近真的是吃肉吃到有點怕)

這是紫蘇梅手卷,太鹹酸了,我不愛



芝麻醬蘆筍,很適合愛吃清淡口味的你們

雞心,有點腥味,應該要沾點醬汁會好吃一點


鴨肉,張先生一直以為這是豬肉,直到我咬一口後,這口感不就是鴨肉來著嗎??


高麗菜醬汁很辣,但不沾又沒味道


我的蔓越莓沙瓦,咕嚕嚕喝了一大杯


酥炸香菇真的好吃


沾醬後更美味


這豬肉也好吃到不行,但這陣子吃肉吃到怕的我丟給張先生解決


張先生的啤酒,來這種居酒屋他的最愛啊!!


最後這綠色苦瓜,雖然有點苦,但還算清淡的一道菜


治村建一直是這家常播的頻道,每次看到那無厘頭的搞笑畫面還是很想笑

這樣下來,都晚上10點多囉,今天真是很充實的一天啊!!!肚子也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