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跟以前的同事碰面吃個飯啦,兩年多沒見你們了(missing u)

Ruby挑了個還不錯的地方,LOCATION也方便,其實很好找但綠豆沙卻很路癡就是

今日聚會地點:土三寒六,我聽都沒聽過,但嚕阿比強力推薦,不來吃怎麼對的起她呢

另外其實今天會聚會的原因之一居然是我的第一任師傅Kellie要離職了(大驚)

在三位還沒來之前,綠豆沙已經先到現場排位了,就等你們啦

這段時間我的媽呀,人潮沒斷過,吃完了馬上換下一組,客人流動之快驚人阿

為了讓大家如果想要吃這家店,特地拍了個門牌照片

不過更好找的址要找到忠孝復興站的飛天麻辣的巷子,再往前走個一分鐘就到啦


有圖有真相對吧,超多人的,其實後面還有更多人在候位

溫蒂的小碗麵,看起來還好但是卻份量十足,你不是吹噓你吃的完嗎(怎麼還剩一堆)


今天就屬Kellie最開心了,因為她要離開了,看得出來她一整個高興到不行

這個轉芝麻的讓他玩到不亦樂乎,溫蒂的每一口湯每一口麵都一定吃的到芝麻(哈哈)


綠豆沙晚上不太吃,所以點了個蔬菜餅,但卻油膩到不行

是說店家也應該貼心點把我加個吸油紙墊在餅的下面吸油一下吧


嚕阿比的涼麵,天氣這麼熱,嚕阿比不吃熱湯類的,不過真的賣相讓我很想吃倒是


炸物拼盤,真的好吃極了,謝謝Kellie囉


原本只點小份的Kellie,店家不只忘記他的餐點,還把她做成中份量的

不過很貼心的店家只收取小份量的錢就是,很大器(對於餓了很久的Kellie很夠義氣)


因為店家不讓客戶留太久,吃完就得閃人,我們就在這快樂的度過1個多小時的歡樂時光啦

最後在店家前拍下我們的合照,但我不得不說我的相機真的超陽春的,是該汰舊換新啦

祝福Kellie囉,也祝福Ruby & Wendy啦,大家都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