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史博物館待了一整個下午後,出發往雙連附近的華泰王子大飯店啦

今天張先生的學長結婚囉,我真的覺得大家一直在趕100年的結婚潮

華泰大飯店還是第一次來ㄋ,不過參加喜宴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吃吃喝喝嚐菜色

這對新人面子好大喔


北鼻幫一堆人代包紅包,清點紅包數量中


簡單的婚禮會場,不過缺點是聚離天花板好近有壓力


口愛的男方收禮桌,我相信女方那也是口愛的


左邊這張我很愛,新娘這張有點神似侯佩岑


這些婚禮都會見面的北鼻同事又見面了呢,一年前是在圓山大飯店


將將!!小花童進場,緊張的兩個小女生


表情僵硬的新郎倌,一整個超級緊張不知道手要擺哪???


新娘出場囉,但頭頂的那個裝飾有點搶戲,搶掉新娘一半的風采倒是


溫馨時刻

女方謝謝爸爸多年的栽培,要把女兒的手交給另一個男人囉


我怎麼覺得安妮那時的MOMENT比較讓我想掉眼淚,這次就還好說


從頭到尾都很緊張的兩人,表情僵硬到不行

最後我的手機沒電了,只好藉住北鼻的手機拍了這張敬酒

這又是第二次都沒吃完就閃人的婚宴了,後面還有好多菜ㄋ

雖然不熟悉,但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