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吃兩年多沒吃的金鋒魯肉飯,綠豆沙我今天很早就到了

你侃侃你侃侃,超多人的,根本是絡繹不絕,人潮沒斷過


但是我北鼻原本跟我約12點半在這,然後中間給我扯一堆理由然後"遲到了"

綠豆沙早到就算了,但後面一直等到很不爽到快要中暑兼罵髒話

還好我修養夠,忍住只好一直裝作在看衣服,站在有冷氣的衣飾店前面


今天的遲到專家張先生,不說對不起還給我扯一堆理由,結論就是"牽拖"好嗎


中午熱到爆,我實在沒啥食慾,但是兩個人還是點了滿滿一桌

可是吃了之後我覺得味道越來越不怎麼樣了,倒覺得林口北鼻租屋附近的還好一千倍

我想我應該會很久都不來吃了,因為真的已經不是我的口味了


這麼熱的天氣,一定要來上一杯冰冰的金佶檸檬ㄚ,老闆強調是現壓的果汁喔

最近塑化劑的負面新聞已經給這些店家重重的打擊啦,但這家真的還不錯喝就是

祭完五臟廟,今天的重頭大戲就是:看畢卡索特展啦(多麼有藝文氣息的娛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