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出門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啦,是說早上還跟同事一起把冰箱從一樓搬到二樓

讓我今天不運動都感覺我運動了30分鐘,滿身大汗+差點被冰箱壓傷(早餐快吐出來)

最近我愛上帶這副墨鏡出門,不過也是因為今年的夏天好熱太陽也超大,不得不啊!!

後面是我2月在家鄉台東訂做的床單,客家風十足,另一件更粉我更愛,是冬天蓋的

底下就是我們家新買的480L的三洋大冰箱,就是她我今天都運動到了

今天沒有甚麼特別的目的,就是跟北鼻到新光三越的站前店逛逛走走

因為消費了一點金額,可以兌換免費的H牌冰淇淋喔(賺到)


將將!!!榛果核桃口味,雖然我很不愛核桃,但榛果真的好讚

北鼻今天穿了我新買的NET MICKEY T恤,超KAWAII的齁對吧!!


張先生吃啥都好吃的五連拍


曬恩愛的SWEET COUPLE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今日晚餐就在從來都沒在這吃過的地方解決啦,搞得整身油煙味倒是


今日晚餐,大阪燒


很台式的大阪燒啊!!!


今天張先生居然只吃這一餐,不過他今天給我睡到下午兩點太誇張就是

我對大阪燒也是無法抗拒ㄚ

請容許我放上幾張自拍照吧,當個瘦子真好,享受輕盈的FU

另外我也給張先生出場的機會來個四連拍



解決完五臟廟後,走著走著看到這家巧克力蛋糕店,被她的海報吸引住了

我好愛這個海報喔,太好看了我說,不自覺的一直拍拍拍拍拍拍



喜歡可可的張先生手滑了一下就買了一杯可可飲料來喝了,但真的不錯喝喔

目前活動有買第二杯半價,等於兩杯150就是了(對我來說有點貴倒是)


下一間又看到這家蛋糕店,進去試吃了餅乾&蛋糕之累的,口味之特別我覺得可以買喔

將!!!這就是他們的產品之一囉

一邊走也要一邊拍的兩人,張先生今天很配合我很愛


這是下個月張先生大學同學舉辦婚禮的地方,我好期待喔

又是一場盛大的同學會啦,超級熱鬧的我說


在來回家的路上走進小7拍了這些限定的茶類產品,也走進麵包店看看麵包


北鼻陪我等公車時,自拍也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為了拍今天北鼻的打扮,給他一張全身照,看我對你多好,只是穿牛仔褲會更好喔

回到家趕快跑進我哥和嫂嫂的房間跟花生米&鬆餅玩

這隻灰的是花生米,超級可愛的,動作很像小狗就是


最不合作就是鬆餅了,一直睡,很難照到他,照到時就被成這幅模糊的照片了

於是今天就在早上累翻,下午晚上悠哉的狀況下結束這一天啦


為了欠我妹的生日禮物,挑了這間桃紅的衣服(要價不斐ㄚ,心痛ing)

以下是送的禮品,免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