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們四人幫又合體了,都是我感冒才拖到現在ㄚ(攤手)

今天在FIONA的介紹下來到這家位在永康街41巷12號的Flat White Cafe

一找到後,嗯!!!這裡好居家喔,好像師大那裡的環境喔

下午茶時間店內滿滿滿,Fiona公主早已經在店內等了

因為這家店不接受訂位,好加在我們魅力十足的Fiona公主跟老闆很熟ㄚ


就是MENU


下午了刺激性的飲料咖啡和茶類飲料都不能碰

所以就來點葡萄柚氣泡水囉,不過這個好好喝呢,真的好讚(本來要點青蘋果的,但沒啦)

這一張還拍到Fiona公主的事業線,Fiona公主強調只要有心都可以擠得出來的


今日的重頭戲之二,交換禮物,不過那貴人多忘事的JUYU忘啦,所以剩下我們三個人玩


Fiona公主的畫路線圖juyu看不下去,她正畫的起勁呢


最後由綠豆沙抽到Karin的小禮物,頒獎ing,Fiona中間跑出來亂(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換Fiona&Karin畫,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玩呢


最後因為Fiona公主覺得我的禮物對她要曬黑沒有效,所以我自己買的禮物就變成自己接收

都是Juyu啦,你有記得帶就不會我又原封不動再帶回家了(還給我笑成那樣)

Karin抽到的iphone的殼,恰巧Karin已經去申請白色iphone呢(正好派的上用場)

Juyu一整個很愛玩,陶醉在她的世界裡


Karin也開始演了起來

這手機殼真的很可愛ㄋㄟ,不過我不愛智慧型手機


Fiona跟我交換的是擦拭電腦的布,最後變成她拿來遮臉的修飾品


有圖有真相,不過我說啊!!你人夠瘦,臉夠小啦,我也應該去曬黑看會不會更瘦才對

另外Fiona你這張真的很媚喔,證明我拍的時機很剛好


這兩人在Juyu研究手機裡面可笑的照片,店裡面就屬我們四個最吵吧

另外這張的梗就是,Fiona坐校車時看到這個男的頭超圓的

所以偷拍當作她現在的桌布在用,還一直說很有趣


最後這位公主16號又要回美國去啦,期待一年後你再回國聚聚了

我的這幾個朋友都好漂亮呢,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這麼長久的時間

四人合體的照片就等Karin的那台相機囉,屆時再補上來囉

費歐那一路順風風風風風風風風風風風風風ㄚ


幕後花絮PROVIDED BY KA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