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來吃紅色繽紛啦,是說比較肖想她的下午茶的說

不過中午餓到不行,還是跟張先生決定以這個午餐飽餐一噸

跟昨天吃的場景一樣,又是一個大紅色為基調,讓我更餓了


綠豆沙我今天走休閒路線+墨鏡,一整個有大明星風,我愛阿~~~~~~

MENU一整個走黑紅路線,感覺有高級的FU


北鼻挑選午餐餐點中,綠豆沙沒差,有得吃就很開心了


這杯子好好看,但我想店家應該加個檸檬,這樣喝起來也比較可以爽口ㄚ


沙拉和餐前湯


麵包組合,這家以秒數的上菜速度不斷的把菜擺滿我們的小TABLE(有傻眼到)


這鹹派我給1000個讚,很棒!!讓我很想下廚試試看


這德國香腸+酸黃瓜橄欖,我就不怎麼愛了,我一度懷疑她一定是COSTCO進料

這辣味義大利麵味道夠,辣的我眼淚都要噴出來了,但張先生卻吃得很香


久違的甜蜜情侶照,好難得跟張先生有合照,都是獨照居多


喔!!!吃完後看到最近京站變化粉大說,精品店不見了,改成下午茶系列的店家


看看我一個多月健身的效果,大腿還是粗,我還得繼續努力加油踩飛輪ㄚ(泣)

但張先生說我有變瘦,讓我頓時飛上了天,屁股也翹了起來

最後先去SONY看看我之後要買的NEX5系列後,轉戰新光三越站前店買內在美

謝謝張先生贊助綠豆沙內在美,我只能說當個女人好麻煩,內在美都要一直換

短暫午餐約會和逛街後,待會就要跟好久不見的FIONA、JUYU&KARIN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