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好久好久沒吃喜餅啦,從小超愛吃西式喜餅的我,最喜歡親戚結婚了

今年託北鼻的福氣,吃到安妮的喜餅啦,是白木屋的喔,這我可從來都沒吃過呢

看看這包裝的外表是不是超級精緻小巧的,好可愛,顏色也好喜氣就是

打開喜餅後,噹噹~~~~哇!!!都是我愛吃的餅乾耶

不過有個特別的糕餅,就是圖下那五種玫瑰形狀的,超超超超超好吃

兩個禮拜前北鼻就跟安妮拿了這個喜餅盒,婚禮前我早就吃光光啦(哈哈哈)

要結婚的新人可以選白木屋喔,我真的大推他們家的喜餅,不輸郭元益就是


很快地.....4月17日到了,今日宴客地點在內湖的維多利亞酒店

這裡我很懷念,因為當年是我第一家公司辦尾牙的地方,有很多回憶

不過那年尾牙都沒抽到大獎就是,真的可失望

P.S.:今天可是超多人結婚的喔(其實應該說大家都趕民國100年喔)

一走進去,整個擺設我都好愛,真的結合時尚跟古典風

一整個落落大方,實在是不失為一個舉辦重要聚會或是PARTY的地點阿

今天的新郎跟新娘,超SWEET的,看久了真的有夫妻臉喔


北部的婚禮都會比較晚開席,因此很溫馨的幫我們準備小餐點,也都很好吃呢


這是新娘的雙胞胎妹妹安娜,我北鼻一走進去看到有點嚇到

想說新娘怎麼沒穿白紗,我想安娜這天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是安娜吧


新郎跟新娘都姓張喔,是不是很巧阿,晃了一圈拍了很多外場的布置照片

乾淨舒適,場地又大是我對這裡的評價之一,筆記ing



因為來的早,所以看到了新郎新娘在排演進場的橋段

我說安妮阿....妳真的跟平常不太一樣耶,打扮起來超正的

難怪我北鼻一直不敢置信的說:安妮明明是個男生,怎麼會結婚??

這新娘長到不行的白紗裙我超愛的,白紗就是要這樣才對嘛


結束排演後,新娘開始補妝,當然囉新娘可是今天最重要的女主角耶

兩位伴娘從早上一大早就隨伺在新娘旁邊打點一切啦

新娘補妝,場外的同學都沒閒著,大家根本像是在開大學同學會

一整個聊了起來,不管工作的心得阿還是其他的點點滴滴

終於~~~~婚宴終於開場了,這時候下午一點囉

隨著伴娘伴郎以及新郎的進場後........接下來今天最美麗的女主角登場啦


登~~~~這就是今天最美麗的新娘子:安妮

被爸爸牽著手步入禮堂,這個場面好溫馨阿(都快掉眼淚了,尤其音樂都會是催淚彈)

看著新娘依依不捨的抱著爸爸的這個畫面,我眼眶都快濕了(好啦我是個愛哭鬼)


當張爸爸將新娘子的手交給新郎的那一刻,就表示新郎以後都要好好照顧新娘囉


看看沒這個站台超級美的,新郎新娘交換戒指後SHOW給大家看


開始倒酒塔囉,是說這個酒塔的酒之後誰喝呢?


新郎的老闆上台致詞,新娘的大伯也上台致詞,坐在我旁邊的鴻偉已經開始頭暈了(前一天值完班)


今日菜單


超豐富得也好特別喔,有的之前尾牙有吃過,但有的完全沒吃過

這裡的菜色實在是太特別了啦,我跟鴻偉一直讚不絕口,旁邊的張先生一直聊天就是


菜吃到一半時,新娘打扮好要進場囉,等一會要跟大家敬酒呢

這套禮服搭配這個髮型好好看,新娘本人很正也是一個因素我說

可是張先生一直問我為什麼女生的頭髮要弄成那種狂野的感覺,我只能說張先生的審美觀

跟我們女生大不同阿,你不懂啦


下半場的菜色依舊讓人驚艷,原來新人都有來試過菜,真的好用心

接著新娘又穿著第三套送客的禮服進場啦,節目是抽捧花

最後由新娘網球社的學妹抽到囉,這樣抽捧花的僑段真的好好玩喔

不用像以前那樣用丟的,有的人根本害羞到都不去接(華人比較保守)


今日辛苦的伴娘,現在才開始猛嗑食物


只有大學同學才有的特別小禮物,好可愛柳


終於拍到新娘穿這套禮服的模樣啦,大家看看~~~是不是很適合新娘阿

我說安妮阿,你的新秘是在哪找的,可以介紹給我嗎?他把你弄得好美,禮服跟髮型都搭

最後北醫實習團來個大合照,我北鼻的頭一整個很小顆,都快看不到你啦


拍完大合照,大家又開始閒話家常了起來

真的是每一場婚禮就像是為他們開的同學會一樣呢

ANYWAY,今天婚禮很溫馨,新娘大啦啦的個性讓我覺得他真的好MAN

但是今天也有展現小女人害羞的模樣,不過新娘跟妹妹真的很像,神韻還是有點不一樣

但兩個都好漂亮呢,張媽媽真會生小孩,連雙胞胎的姊姊也很美

另外今天餐點都超超超好吃,吃得好撐,最後祝妳們百年好合囉,趕快生小寶寶(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