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沙我呢自認不勤勞,但也不是那種很懶惰的人

小時候常發奮要天天寫日記,可是沒有一次做到

偶然因為第一家公司的同事,我看到很多媽媽開始為了她們的小孩開了專屬的BLOG

原本我只是一個過路客,以消磨時間和緩和情緒的心情去看那些人的故事

可是不知道哪一天開始,我心血來潮也在這開了一個綠豆沙的新天地

當初開了這個新天地呢,只是想記錄我每一天、每一週所發生的趣事

久而久之我覺得BLOG是個可以讓我盡情抒發情緒的地方(但以防小人,很多事不可說就是)

我發覺有了這個BLOG的好處就是你可以知道過去的哪一天發生的事情

現代的人這麼忙碌,若回頭來時路即便是回憶在心理,但卻不如記錄下來來的刻骨銘心ㄚ是不

雖然我的BLOG沒有其她那些有名的部落客每天有超多人光顧

但我最開心的是我北鼻是我的忠實讀者,有時候太懶惰不寫也不更新時

我北鼻就會鞭策我,看到快長滿草的我還是乖乖UPDATE啦

開了一年多的部落格,即將滿2萬人囉,謝謝那些路過的人分享我的心情點滴

今後我也會好好補上更多綠豆沙的生活趣事和旅遊札記的,我只能說網路的無國界真是強大

看到好多人的生活點滴,不管是小孩或是夫妻間,都讓我有學習的空間

是說綠豆沙看完都會有感而發,套一句我北鼻的話,有時候事情還是要低調一些比較好

畢竟現在的社會太恐怖了,人心險惡ㄚ!ANYWAY,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記錄我的婚禮和我小孩的生活點滴(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