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品客的忠實FANS,舉凡每一個口味都吃過

就在今天我跟我老媽意外到屈臣氏閒晃時,咦!!又有新口味了呀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拿來兩罐這季節限定款

不過讓我們這麼阿莎力的原因是第二件七折

比之前兩件NT$99便宜了NT$5

這個是冬戀蜂蜜芥末口味

罐子外面還打了"季節限定",所以其他季節可是吃不到的

是說只有一些經典口味款才會每天都出現阿


食物成分在這呢


顏色看起來跟紅色經典款的一樣,可是比起紅色要好吃幾百倍

吃的我都要飛上天堂囉((這位小姐有點太誇張喔))

可是我可以跟大家說的是這個口味真的好讚好讚,直接想按"讚+1000"


第二款秋楓風味芝加哥披薩就沒有這麼好吃了我覺得


同樣也是季節限定的斗大字樣


食物成分


我吃了之後只能說原來的披薩口味比較好吃阿

ANYWAY,我大推蜂蜜芥末,品客FANS快去屈臣氏搬貨吧

不過若有其他地方更便宜,請大家也跟綠豆沙報馬仔一下喔

我真的想去買一箱回家喀且先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