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大學開始,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各奔東西到北台灣和南台灣念書

碰面機會也不多,比起小時候每年媽媽幫我們過生日,長大一起過生日的日子少之又少

今年綠豆沙很難得的還留在台東,我哥又因為過年時有點事情無法回家

但他居然挑了他自己生日的日子和他女朋友回台東,但他自己都不知道今天是他生日

這也不能怪他,因為說起來他有三個生日哩,一個農曆、一個國曆和一個我媽謊報的國曆生日

搞得我哥自己也霧煞煞!!!是說自己有三個生日還真是了不起哩!!!

我媽依照小時候的慣例,買了我們愛吃的布丁蛋糕((奶油我們實在不愛))

我哥32了,但他說那個蠟燭是留給他女朋友用的,才換成問號

生日快樂歌ing

許願ing((願望都被我猜中了~~~哈哈哈))

切蛋糕啦,我哥很驕傲的說他切得很美且很均勻

這個蛋糕實在是太可口好吃啦,在台北都要去買拜拜用的才有((這種的根本沒有))

櫻桃是我家三個小孩必搶的,黑棗都是我媽在吃((媽媽好可憐都吃小孩剩的))

我要好好珍惜跟我媽在一起的日子囉,是說之後北上就沒有這麼多時間了((我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