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埃及行終於在11/30敲定啦,普吉島玩回來後的兩個禮拜我綠豆沙又要出國去囉

這次參加的是鳳凰旅遊,跟原本報名的華友行程差很大,不過能成行我就謝天謝地啦

畢竟這是我盼了二十幾年的國家,終於在我30歲前完成了這個夢想

這天我帶著雀躍的心情和北鼻搭著小黃直奔中正國際機場

鳳凰不愧是有口碑的旅行社阿,有送機人員,還有我從沒見過的行李箱綁帶和名字的標籤

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方便辨識用的阿,真的是好用心,看到這我心都定了下來(笑)

換完美金以及陪著北鼻再保一次旅遊險後

綠豆沙又開始四處拍拍的習慣啦,這是我第一次做泰航喔

之前曾聽過泰航很不錯的,所以我抱著期待的心等著搭上飛機呢

P.S.不過曾聽說新航的SERVICE才是有目共睹的(哪一天我一定要去搭新航,等著吧^^)


將將,這是我們的機票和埃及落地簽證資料

領隊都幫我們準備好囉,看著這個機票我心裡覺得很不真實阿

是說我真的要去埃及了嗎?是的~~~綠豆沙你真的要去埃及了(瘋了我還自問自答起來)


通關前我還特地打個電話給易明,跟她說我要去埃及的訊息呢,沒想到啟裕也在呢

原來是在買聖誕節要交換的禮物阿,拋下一句你們等我帶回滿滿的禮物和照片後

結束通話馬上到海關那報到囉,通完關後秉著幫我阿母買香水的話,往香水專櫃去啦

味道之濃,我都快分辨不出來啦,不過最後幫我媽選了個GUCCI的茉莉花香調的30ml淡香精

其實我自己也愛那瓶,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不買了

(反正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呀,何必急於一時ㄋ,是ㄅ)

買完香水,時間也迫近登機的時刻啦,

這天我們將搭乘泰航TG635晚間八點十分的班機往泰國轉機埃及開羅啦(心都飛上天了)

一進到泰航的內部,挖~~~~好特別又鮮豔呢

最令我眼睛一亮的是:有一位空姐很美,真的很美(不是人妖啦)

此時綠豆沙早就計畫在曼谷下飛機前,一定要跟他合照(不然一直偷拍都不清楚啦)


不一會兒,飛機餐來囉,服務我們的空少你中文不好就不要說嘛

我跟我北鼻聽的是一頭霧水,最後才知道是豬肉飯以及雞肉麵(問pork or chicken就好阿,呆)

不過味道還不錯呢,但豬肉太乾倒是,我還吃光光呢,嘿嘿嘿

看到沒,我們兩個樂得很的表情

我北鼻是要放假到隔年的1/2,所以他很爽,畢竟辛苦這麼久可以休息啦

我呢,就更不用說啦,這可是我得來不易的旅行呢(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這天從桃園機場飛往曼谷的TG635每個人都一部電視可以看,爽的哩

瞧瞧唄,綠豆沙說到做到,等到旅客一下機,馬上衝到後面要跟這位空姐合拍

當時她以為我們要他幫我跟我北鼻拍ㄋ,

不過我想他聽到是我想跟她拍時,她嚇了一跳倒是真的

換了一身衣服的她也是很美的呢,不過相較於沒上妝的綠豆沙,OMG,我真的醜到爆

飛機航行了三個半小時左右,我們抵達泰國的曼谷機場啦

曼谷機場之大以及先進,根本比我們桃園中正機場好一百倍以上

各位高官們,請好好修修台灣的門面吧,看到別人也想想自己怎麼改善吧(不然真的丟臉阿)

 

我們的領隊IRIS一下飛機交代大家後,就趕緊去辦轉機的機票囉

雖然只能在泰國待一下下,但第一次見識到曼谷機場的先進(我眼睛都傻了)

接下來我們就要搭乘埃及航空過去開羅啦,航程是九個小時(臉都綠了)

IRIS很早就給我們心理建設,埃及航空SERVICE以及食物都很OOXX

要我們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囉,反正出來玩就入境隨俗啦

果真,對於他們班機起飛延誤,我第一個印象就很糟了(超級不準時的啦)

不過為了接下來快樂的回憶,這一點等待是值得的啦(眼睛呈星星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