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千呼萬喚行前說明書終於誕生啦

手冊我也收到了ㄋ,真的是非常難忘的旅行阿我說

為了這一趟埃及,綠豆沙我阿情商綠豆妹借我相機

因為我得要COST DOWN呀,畢竟我希望把埃及的點點滴滴拍得像樣點

 

 

 

 

 

 

 

 

 

 

 

 

 

 

另外又跟綠豆妹借了29吋的行李箱,看看這紫色的外觀,是不是很靚阿

HOHOHO,這個行李箱是綠豆妹今年五月跟綠豆媽去北海道前買的

真的要感謝我妹大力贊助我這兩樣不可欠缺的武器阿

看在這個份上,我會多送你幾樣富有紀念性的禮物

這幾天要好好將該帶的衣物以及藥品,盥洗用具等等等的東西準備好囉

去埃及,必須帶著第三世界探險的心、古文明考古的心、入境隨俗的心、時時刻刻要留意以及

食宿住行要注意,這就是去埃及旅遊的三心二意阿,這樣旅遊下來才會以平常心看待囉

畢竟他不比一些先進國家那樣,所以事先懷抱這樣的心態,玩起來才會盡興阿。

埃及阿,我來囉,今年聖誕節是在埃及度過呢,真的好特別好特別阿

 

 

 

 

 

 

 

 

 

 

 

 

 

 

 

 

 

 

P.S.15號傍晚接到鳳凰領隊的電話,挖~~~劉小姐是個很活潑的人阿,聽她說話的口氣相當自信ㄋ

我想這次領隊就聽他說話以及講解一些注意事項,我就先給他80分了,之後旅程中再看表現加減囉

各位,祝我埃及行旅途愉快吧,我會帶著滿滿的照片、回憶以及禮物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