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在普吉島樂活的日子,這天12/5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要回到台灣了

我們的班機是凌晨的,所以在機場耗了超久的時間,就為了等飛機

(大家以後出國千萬不要選晚去早回的團喔,這樣很不划算的)

 

綠豆沙眼睛已經快要睜不開了 ,呈現快昏迷的狀態(勉強笑一個)


這天坐飛機綠豆沙超級好睡的,一上機就昏迷去找周公下棋了

連啥時飛到天空我都沒感覺,甚至晚餐送上來我都不知道

這樣大家知道我有多累了吧,不過出國就是要瘋狂的給他玩就對了啦

坐在經濟艙真的不是很舒服,睡到一個脖子痠頭快落枕

在我聽到機長廣播要落地台灣的時候,看到的畫面就是這個啦


通關超快,因為我又一個人坐,不同的是我坐在很前面

跟大家分的超級遠的,通關完已經是早上六點三十九分啦

這趟的普吉島回憶滿滿滿,一種奇妙且說不出的FU

雖然比我原先預期的要多支出了額外的費用,但這段回憶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