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第四天開始啦,先來一張自拍表示我回家有好好養身體(是說臉色很紅潤啦)

再來是我跟C很像COUPLE的演戲照(我想C一定很無奈,哈哈哈)

今天一早先來到泰國著名的珠寶連鎖店,小艾今天穿得跟草莓一樣,超級QQQQQQQ

綠豆沙在這邊的珠寶店買了一個廉價的珍珠戒指,因為是零碼的,

害得我試了好多只才買到我要的(原來人瘦了,連手阿腳ㄚ全部都會小一號)

在珠寶店逗留了好一會兒後,車子開往我期待嘗試的燕窩店啦

燕窩溫溫的好好喝喔(其實我想喝冰的,但是我感冒沒完全好,真難過)

店內說不能拍攝,不過不聽話的綠豆沙還是偷拍了碗和內容物:燕窩(喔伊西)

要不是我COST DOWN,我也想買兩罐,一罐給我媽補身體,一罐給我和北鼻喝(但~~~~~~)

燕窩店逗留一會兒,驅車又前往吃午餐和油壓的店家啦,居然在同一個地方耶

我只是好奇為什麼要我吃完飯就做油壓,肚子很不舒服ㄋㄟ

這段空閒時間,我們又開始拍拍拍囉

我發現昱均很愛鬧我,何經理也是一夥的(真是太可惡了)

看到這張我很想大笑,因為文慶把旁邊的大台電風扇拿來吹我,吹得我頭髮飄阿飄

我只能說文慶你可以改行當攝影師,要步要先當助理開始,你很有潛力喔

P.S.這天我又穿著我媽的衣服出來當泰國人了,只能說還好有我媽贊助我衣服阿(驕傲中)

油壓完後,這次我吃到冰淇淋囉,C你的身材好讚喔,可以分我一點嗎。

我看到都超級羨慕的,妳都吃甚麼阿,雖然我知道我沒救了(感傷中)

最後我跟C還是最後上車的兩人,不過還好沒有耽誤到大家

接下來的SCHEDULE是到去坐大象和看猴子表演

導由阿些正在介紹泰國出口大宗的"橡膠",

這可是他們公司買下來的橡膠樹供來蔗的團參觀阿

是說阿些阿,橡膠都快被搞死了,傷痕累累的好可憐喔

文慶幫我拍的超美的又自然,

雖然每一次 拍都被他念:你的一號表情可以變一下嗎

不過綠豆沙的一號表情很好用ㄋㄟ,雖然很假

看到也聽完橡膠的介紹後,要坐大象啦(我一整個超開心)

C根本就很無所謂的樣子ㄋ,因為他兩個多月前才到曼谷玩過

這天大家都好好玩,每個人都把自己的相機託付給前面或是後面的人

目的是要大家幫忙拍照囉,不過同學們泰國人一定都會幫我們拍的,

但要收錢啦(我就買了一張,很讚)

因為距離太遠,拍的都不是很清楚,但意思到就好,回憶是永遠的啦

與EVA被阿慶大師合拍,有阿慶大師在,我們都不愁沒有美美的照片阿

看唄,連這個也是阿慶大師拍的,大家都不知道在看哪(果真是偶像團體阿)

接著是看大象表演,我覺得他們好可憐喔,雖然他們認為大象很神聖

但是看到大象這樣,還是覺得他們好可憐呢

(只能說他們是幫泰國賺錢的動物,就像埃及的駱駝)

證明我有到這看猴子表演啦

我也有坐牛車,住在台東這麼久,只有我媽坐過,原來我媽居然還會騎馬耶(太強啦)

C你終於笑開懷啦,這張很自然且好看極了

黑黑~~現在為你隆重登場的是這天綠豆超美的一張,將將將(喔~~~我好愛這張阿)

文慶看我自拍完成那樣,後來幫我跟C拍了喝椰子汁的照片(不錯,我喜翻)

泥坎坎泥坎坎~~~這椰肉多到要滿出來啦,汁多又甜(讚)

為了拍這個,我還被文慶和何經理嘲笑一番,因為我把他們拍歪掉了(哈哈哈)

小艾只有媽媽抱才會有這種笑容,跟我拍居然在挖鼻屎,小艾你這樣對嗎(哭泣中)


文慶不愧是專業攝影師阿,車上任何角度都可以拍阿

(臭昱均,欺負我的下場就是被我捏,裝啥酷)


這天為了看人妖秀,我們遲到了,本來是看更晚的場次,但後來突然有位置,但位置很爛

看完後,看到這些排排站的人妖,我真的覺得我都被比下去了啦,比我還女人

跟這位人妖照相,我一整個超級憔悴,早知道偷拍就好(失算)


這位可愛的人妖是當天我們一致認為最可愛的人妖

好多人無不搶著跟他拍照,同學們看下他是不是超級可愛甜美的


每天都在吃,肚子裡的東西都還沒消化,又要吃把廢了,我覺得我根本是浪費錢


跟大家隆重介紹左邊這位是我"二妹",她是女的


我二妹和小弟真的很故意,

他們對我敬禮是說:大哥好(有天在公司被管理部經理看到,超尷尬的)

你們兩個齁,真的是~~~~~~~~~~~~~~~我無言了


逛夜市試試髮飾,恰巧被文慶捕捉這個畫面,看了下還不賴啦(雖然真的有點憔悴)


這裡的夜市真的是越夜越HIGH阿,好多外國人喔,感覺是來買春作樂的


與大家合影於大賣場前面

文慶阿文慶,自己都不入鏡,幫我們拍這麼多美美的照片,真是苦了你阿

我想妳妹一定覺得你怪怪的,跟他借相機,居然照片很少有你出現阿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耶,不然我們這幾個哪會有這些照片呢,下台一鞠躬


大家喝完酒,蘇副帶領大家往男男區(紅燈區類似)逛,我跟好野人以及易小明回飯店

我們一直想買的燕窩(便利商店的),拖了好野人想要喝飲料的福,我們買到囉

整家店只有幾罐都被我們掃光啦,同學們他們是不是好可愛阿,雖然沒有當天吃的燕窩補

但是輕巧品超級KAWAII的,真是太幸運了啦,

在我們普吉島的最後一夜買到啦,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