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普吉島旅遊對我來說感覺很不一樣,很奇怪我說不出來

但是我很珍惜這次機會跟前同事出國玩,這一次匆忙報名第二梯能夠來得及多虧了梁經理

當然最大的功勞是總經理的恩惠囉,沒有他的一聲令下,我也無法參加囉

這一天感謝啟裕和啟中(啟裕的弟弟)來林口順便接我到機場,很快的我們到達第一航廈

這中間的時間我們三個跑到第二航廈鬼混,最後變成最晚到集合地點的人

之後通關完進入免稅商店鬼混,不過大部分時間都跟前同事們聊東聊西聊南聊北居多

最後到了登機時間,綠豆沙拍下這個時刻表作為回憶,不過當時愛玩的蘇副很愛用手擋在鏡頭前

好家在我趕緊按下快門,否則就被蘇副詭計得逞了我說

這是我第一次搭的是華航,但是我對華航印象很差,是說空難機率高就是了

所以以前出國都避開華航趕搭別的航空公司


這是南科麗芬經理的寶貝筱艾,他真的是超級可愛的,人見人愛的漂亮女生

不過蘇副居然差點把她弄哭,因為他一看到蘇副的臉都嚇得不得了


登機完囉,綠豆沙是候補的,所以機位沒有跟熟識的人在一起

所以很孤單的坐在後面,後來可惡的文慶才說他旁邊有空位,真的很想打他就是



這天綠豆沙下午三點才吃午餐,才能將這快九點才上菜的晚餐進了我的肚子阿

飛行了四個小時十分鐘後,終於抵達普吉島啦

我才剛睡沒多久就睡眼惺忪的被吵醒了,這時候已經是快凌晨了


這次通關時間沒有耗很久,但是泰國人做事很慢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好像東南亞亞熱帶的人們都這樣,去過帛琉後其實覺得泰國人的速度也還好

畢竟帛琉的速度更慢,等你們去了就曉得我在說啥了


抵達飯店好像都凌晨一點多了


放下行李後跑到附近的全家和7-11閒晃,看到跟台灣不大一樣的東西讓我覺得很新奇ㄋ

就這樣到普吉島的第一天,跟南科+竹科同事吃宵夜到凌晨快三點

回到飯店梳洗後,到清晨快六點才睡著,但興奮的心情卻藏也藏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