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2007開始,我跟北鼻每一年都會出國一趟,除了Y2009那年外

今年不例外,但是去的國家很遙遠也很特別,那就是以神秘著稱的:埃及

是的,就是埃及,一個讓我想了近二十三年的國度,我終於要在12/18/2010出發了

可是大家殊不知這一趟埃及的行前報名有多麼的驚險萬分,差一點就去不成了

話說我從九月就開始尋覓旅行社,最後敲定華友(夢想家),因為他的不搭郵輪行程我很愛

最後跟我北鼻商量後,就請我北鼻休12月的下半月,就這樣我以為可以成行,但萬萬沒想到

在我離職的第一天,收到cancel的通知,原因就是那該死的人數不足,可是才10人就能成團怎麼會!!!?

那時綠豆沙很難過,因為一來北鼻的假期已經無法變更了,二來我這一年計劃的全部泡湯

是說以後哪有這麼長的假期,還可以到這麼遠的國度,畢竟我是個遵守勞基法的好員工

就在我傷心的同時,跟我接洽的華友/阿秀幫我看了兩家旅行社,一是開喜,二是鳳凰

再比較行程後,我選擇了開喜,但是殊不知這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阿

因為又是那該死的人數不足又取消了,雖然我早就知道了(我每天到網站查詢又巴著華友的人不放)

最後,阿秀建議我報名鳳凰,再跟北鼻商量後,綠豆沙緊急將報名表給阿秀,報了12/17的埃及團

可是,每天上網看人數,卻又在11月底取消這團,好加在我鍥而不捨的跟我北鼻灌迷湯

最後選了18出發的那一團,但卻沒有太大的優惠,比起17那團。

可是你以為報名了18號,綠豆沙就沒有戒心了嗎??

當然不是啦,我還是每天上網瀏覽人數,深怕去不成埃及,最後終於在我要出發到普吉島的那天

也就是11/30這天,華友/阿秀告知18號確定成團了,讓當時的我的心情飛上了天

就這樣我帶著這一份好心情到了普吉島玩了六天四夜,一回到台灣後想說網路上一定結團了

萬萬沒想到,居然還沒,這下我的心更慌了,馬上寫信問了華友/阿秀

原來領隊已經派出,只是鳳凰這團還可接受報名,這時的我彷彿吃了顆定心丸阿

可是我還是鍥而不捨的每天上鳳凰的網上看,將將終於結團啦,到12/9我才真正放下心來

從9/29~12/9這一連串的驚心膽跳,讓離職後的綠豆沙彷彿像是泡三溫暖一樣

這段期間應該是放鬆的,沒想到我卻像還在工作那樣忙碌,這到底是度假還是老天爺早就算到了

ANYWAY,我真的要大大感謝華友的阿秀的幫忙,雖然這次無法參加你們家的行程

但是我會好好存錢,之後一定會參加你們家的行程的,畢竟有坐遊輪跟沒有坐郵輪的FU差很多

各位,我盼了二十幾年的埃及終於在我要出發前的18天成行了,這經驗真的讓我畢生難忘阿

為了慶祝這遲來的喜悅,我printscreen這個畫面下來,留下這很難說出的心情的回憶囉

埃及,我來囉,排出萬難也要去的我要來看你啦!

跟北鼻撒嬌後,得到全世界最好的禮物,我好愛你喔,張小豬,超級超級愛你的

謝謝你實現我最大的夢想,讓我這一年結束前得到這一份禮物,超級開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