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一個禮拜後,居然帶著一身病痛回家,因為我重感冒燒聲了

其實上來的第三天我就感冒了,沒想到17號那天更嚴重

到了18號根本沒有聲音,說話都很吃力根本像是一個男的,還有點發燒

讓我很不舒服,不過18號做了好多事情,趕去埃及的旅遊合約以及泰簽的相關事宜

只能說我真的很聰明知道19號再回家,因為這樣我完成很多事情呢

看著照片就知道綠豆沙很不舒服,靠著化妝的修飾讓我精神好很多

坐著啟裕說的高級慢車:莒光號一路晃阿晃的回台東

東海岸的景色真的超美,只是我來不及捕捉更美的畫面說

這時候已經快要到台東了,綠豆沙一整個心情很好,歸心似箭阿

玩了一個禮拜後,又要回來養病了,話說我才病好上台北,怎麼又拖著病體回台東,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