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睡到中午,目標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到達目的地,北鼻被一群吆和捐血的小朋友吸引過去

最後還真的去捐哩,據北鼻說,捐血有益健康又可以幫助別人

但綠豆沙這一生就只要顧好自己就好吧,血紅素之低讓我對捐血不敢領教

這次捐血我北鼻慷慨解曩捐了五百CC,得到了兩盒肥皂+兩張7-11禮卷+飲料和小餅乾

看到奧迪在發表A8車款,被吸引了過去照了無數張R8跑車的照片

殊不知A8是放在室內有專人解說,因為興致缺缺而作罷不聽

但這台R8的確有shock到我,真的是部超級好跑車阿,看那輪胎超級細的,設計得相當別致


跟北鼻逛街途中冷戰後,還是決定買西裝,要價NT$5980

比在SOGO看到的還要便宜很多,是說物價怎麼會差這麼多

這時看到北鼻才知道男生真的很需要一套西裝襯托自己阿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也開始有人模有樣的感覺啦

但張先生對於我拍的照片十分的不滿意,說啥角度不對等等的

誰叫你我要你站後面點,你就一直往前站,還怪我拍不好



穿了兩套,我比較咖易這特銀灰亮的西裝,但北鼻很老成說黑的比較百搭

讓我想讓北鼻穿上銀灰的夢想破滅,是說張先生你應該買兩套才是阿


101的夜晚,樓層被奧迪買下廣告啦


這人的表演很厲害,讓大家看得瞠目結舌的,不過綠豆沙早在電視上看過他的表演啦


好家在在新光三越買了麵包裹腹,不至於要回林口時肚子咕嚕咕嚕叫

但還是在台北火車站買了個大腸麵線+臭豆腐,口感不錯,但我還是愛大林的臭豆腐(超美味)


捐了五百cc的血,再加上在百貨公司跟我冷戰,走了那麼多路的北鼻累到睡著啦

我綠豆沙就在旁邊搞怪偷拍,青春痘都露出行蹤啦,只能說北鼻你太弱了啦

這樣就累了,真的是小老頭一個,要鍛鍊要鍛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