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啦,算算我跟北鼻交往也步入第五個年頭啦

今年不一樣的是綠豆沙不在北部了,目前是東部北部跑,隨著時間沉澱,我會好起來的

13號這天搭著最早班的火車奔往台北,一到火車站就看到那莫名其妙對我發脾氣的北鼻

只能說北鼻也有大姨媽,於是乎綠豆沙無緣無故被念了後,北鼻帶我來吃了個越式料理

吃完了中餐,又買了個甜甜圈打牙祭,但太甜太膩導致綠豆沙只嚐一口就作罷


為了幫我妹送衣服,奔到科技大樓站,因而和北鼻流在這邊逛街

最後北鼻買了雙ECCO的鞋子,買了後他一直非常驕傲的說這有多好看

哼~~~還不是我選的,都怪你不在SOGO買,讓我少了集HAPPY GO的點數啦

逛個街居然遇到大遊行,造成交通嚴重的癱瘓

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太閒,老是要動員這麼多社會資源


SOGO遇到週年慶,每一層樓都是一級戰區

搞得我們逛起來都快捉狂,尤其是手上拿著一堆行李


不等到預約六點半的夏慕尼,我跟北鼻不到六點就到了中山站的分店

店員告知的路線太難走,以後我會往新光三越南京店的方向走比較順

但最後還是找到LOCATION啦,這間店外表雖然裝潢不怎麼樣,但等一下你們就知道囉


進門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大束迎賓花和往廁所的通道,但看起來真的很高級


被服務生引往用餐的路上,看到藍光照印的餐廳,一整個心情大好


店內環境還是由各位自己看看囉,講太多都變成是我在講啦


印著大紅色的MENU一整個把食慾都引出來啦


桌面上的三個醬料,綠豆沙獨嚐中間的醬料,沾了麵包後滋味一百分


難得吃個鐵板燒,用餐環境還可以這麼高級優雅,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上菜前來個愜意的COUPLE照,只能說綠豆沙的臉是怎麼了,角度不到位

是說高級餐廳廁所都會特別些,但看了之後卻不怎麼樣,讓我一整個很失望


回到座位看到這大紅盤子,就很想帶一個回家用



兩位師傅都等著今晚摩拳擦掌啦


餐前麵包,餐廳都很喜歡在最前面給個麵包,塞爆客人的肚子,但這個穀類麵包沾醬卻好好吃

我北鼻一個人就續了一次,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但只能說我北鼻太好養了是吧

餐前小菜別有一番不同滋味,一口吃剛剛好,味道也不賴


今年北鼻特地點了紅白酒,紅酒搭被我的主餐:鴨胸,白酒搭配北鼻的主餐:海鮮雞肉

加上主廚贈送的氣泡香檳,喝完了還可以再續,實在是太完美了



這道海鮮濃湯我不愛,味道太腥也太濃,下午有機會一定要點點別道清爽的


北鼻的湯卻非常的特別,先將生的海鮮放在盤中,再用熱高湯沖

不僅保留了食物的美味,也讓我欣賞了一個SHOWㄋ

吃美食卻很少入鏡頭的綠豆沙這次曝光了


兩位師傅都很認真的在烹調食物


等著等著軟殼蟹和我的鮮蝦水果沙拉也到了

這兩道真的很棒ㄋ,我的鮮蝦水果沙拉一整個好豐富

北鼻的軟殼蟹也真的很不賴,但是這兩隻蝦子一直看我是怎樣

殺你們的不是我嘛,我只是負責把你們吃掉


隨餐附贈的檸檬SORBET真的太好喝了,綠豆沙一個人就續了三杯

是說這位太太的大姨媽才剛來就這麼猛的灌冰水

但這個好滋味卻能讓你口齒留香,將前道菜的味道洗光光


主菜還真的好耗時間喔,都快一小時都還沒見主菜上桌,看得我是口水直流呢


這道季節蔬菜湯實在弱掉了,一整個就是用鰹魚粉熬出來的高湯加川燙的青菜


你們怎麼還沒好了,我都準備要吃你們了


這個櫻花蝦炒飯我給一百分,跟原燒的比起來真的好太多啦

要不是我戰鬥力不足,為了想留點空間給主菜,我早就嗑光了


這是今天負責我跟北鼻主菜的主廚,不知怎麼的他看起來就很搞笑

擺盤的技術就很糟,另一個師傅的擺盤功夫就好到不得了,讓我有換師傅的衝動


我跟北鼻的主餐都是SHARE的,北鼻知道我不吃牛肉

所以點了海鮮跟雞肉,這樣吃起來也多樣化些,只是師傅的擺醬功夫要跟另一個師傅看齊才是

這圓鱈嚐起來真的不一樣,好食材用出來的東西就是好吃口味讚


最後等到我的鴨胸上菜秀啦,這道鴨胸可是選用櫻桃鴨呢

膚質紅紅紅,看起來就像是牛肉一般,烹調起來可是花費不少功夫

看師傅用白蘭地燒燒燒燒燒,就知道這道菜很費時間了吧


中場休息時間北鼻看我一個人在那邊獨照,也湊過來一起拍,讓我很滿意


將將將,這就是我的主菜鴨胸啦,配上那烤很久的蘋果,美味兩百分

北鼻說他吃了鴨胸後,感覺愛上鴨肉了,以前他不愛吃鴨肉的,這道菜推翻了他過去的想法

但鴨胸要趁熱吃,否則一涼,那汁液就不見啦


一整道主菜下來,師傅只用了這三個祕密武器就打造出這麼完美的食物啦


享受完我們的鹹食後,服務生領我們到吃甜點的地方

又是另一個不同的感官享受的環境阿


吃個甜點就搞得這麼豪華也太誇張了說,讓我感覺有貴婦的FU


這位先生很討厭,本來有一段祝福我們的唱歌,卻被他說要低調度過而婉拒

害我沒錄到專屬於我們的歌曲,人家很期待他們要唱甚麼東西的

最後綠豆沙卻跑去錄下別人的生日歌,而我的五週年紀念歌ㄋ~~~~就沒了


今日甜點+師傅多送的蛋糕


這三張照片綠豆沙很愛喔,一整個意境很不錯,角度也抓得不錯,拍照成功

這兩塊蛋糕綠豆沙吃不下,所以幫她們做個裝飾,來個KISS KISS做今天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