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班的日子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折磨也是一種解脫,很矛盾對吧

與其說解脫倒不如說這只是風暴來臨前的寧靜阿

ANYWAY,這一週待在我北鼻這邊幫他顧家,也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但是但是,我還是悶得發慌,即便有電腦可以玩,電視可以看,但還是無法消磨時間

於是乎,趁著這一波的週年慶,綠豆沙晃到台北去好啦

這次的目標是芭比布朗的粉條膏+嬌蘭的525 kiss kiss 唇膏(這是綠豆媽要的啦)

順便再晃到公館去逛一下我最愛的品牌THEFACESHOP

才去台北四個多小時(來回),我的戰利品就滿滿滿喔,有圖有真相

但是實際上綠豆沙只花了兩千多大鈔,其實沒有大家FB講的那樣誇張

我這麼小氣ㄋㄟ,花錢可要花在刀口上,畢竟我已經呈現失業狀態了是吧各位同學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這些心愛的戰利品啦

主角一:THEFACESHOP的粉餅盒,用了這麼多的牌子以及這家很多款式

綠豆沙還是偏愛這一個,價錢也不輸專櫃就是,可是打著會員的稱號我還是可以打折的

為何綠豆沙偏愛這排這系列的粉餅ㄋ??各位同學這你就有所不知啦

這個粉餅不僅飄著淡香,且粉很細緻可以持久定妝,這對需要遮瑕的綠豆沙而言就是一個救星

所以這幾年下來在綠豆沙的心目中可是占有很大的地位ㄋ


主角二,THEFACESHOP今年出的亮彩彩妝,這一盒是在打亮眼窩,這對於眼窩凹陷的綠豆沙而言

OMG,這一定是另一個救世主,因為打亮眼窩不僅眼睛有神外,整個眼睛會比較拋一點說

但實際上綠豆沙還未試用,等哪一天用了再來跟同學們分享一下成果蛤


主角三,芭比布朗的粉條膏,這要說是今天最具重量級的人物也不為過

這一條粉條膏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用的啦,因為它可以遮掉我惱人的黑眼圈且定妝超久

也不會脫妝,我想用過的人都會豎起大拇指的啦(本人是去年認識他的,目前已經用掉三條了)

週年慶去拜一支也是理所當然的呀,因為我的缺貨了ㄇㄟ


這條口紅是我媽獨愛的型號,我跑了兩家一樣的櫃才買到,且缺貨缺的嚴重ㄋ

是說台灣女孩子都擦這麼紅嗎?話說綠豆沙去買的時候,櫃姐以為是我要用的

居然說要幫我擦在嘴吧上,要不是綠豆沙趕緊阻止,我想我的嘴唇馬上被劃成超濃的紅色

我說阿櫃姐,你也太熱情了吧,嚇的我一個

不過這款的外殼是不是很美阿,我媽用這款也很久了ㄋ,自從他上市後一直用


主角四,三色眼影,這一款也是THEFACESHOP今年的新貨色

本來沒有要買這款的綠豆沙,被他們的化妝師纏上後,被他洗腦買的

但是後來想一下,我的眼影也是該補的時候啦,加上這個顏色很柔和,很適合好脾氣的我

後來發現這個眼影盒的外觀像葉子ㄋ,裡面的眼影棒的把也是做成葉子狀,很討人喜愛就是


主角五,中要面膜:這一片面膜等於是送的,綠豆沙挑了片中藥的來用看看

好用的話以後就去光顧妳們囉


主角六:白色眼線筆,這支是拿來打亮眼頭的啦

同學們一看就知道對吧,化妝嘛,就是用現有的東西打造出適合自己的彩妝囉


最後的主角,卸粉刺的,這是店員送我的啦,不用錢

我買這麼多再不送個我一些小東西,妳們說得過去嗎!?

最後買到了這些東西後,心裡好滿足,雖然一時的失血,但是這可以用好久ㄋ

介紹了綠豆沙敗家的過程後,請不要對我有所誤會喔,我是真的將錢花在刀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