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抽血,到我妹上班的地方享受免費抽血的服務

我也不知道我妹給我抽血做哪一個檢查,反正就是被抽很多血,看得我是一頭暈

而且還拿大支針抽,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痛

這天抽血雖是重點行程,不過午餐我妹帶我去吃得這個義大利麵,讓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FU阿

這家本身有在賣蜂蜜的產品,老闆娘自己在一半的空間裡,打造一間小小的義大利麵餐廳

有圖有真相

綠豆沙對青醬類的實在是抵擋不住誘惑,最後還是單點了個青醬蛤蠣

賣相很好對吧(廢話~~阿人家都出來做生意了),料很實在對吧,滿滿滿ㄋㄟ


我妹則是點了個奶油透抽套餐,附贈麵包、湯以及飲料



這些每一樣都很便宜喔,且可以把你餵得飽飽的

我妹還在叫這附近的東西他都吃到不想吃了,而我卻是覺得很新鮮哩

偷渡兩張我妹很愛演的相片兩枚,我跟我妹真的很不像對吧,其實我家三兄妹都不像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