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綠豆沙哥哥的在台校友會要展開了

這場盛宴是在喜來登舉辦,我那天到會場時,我哥都說我怎麼變這麼瘦

連我那愛說我胖的哥哥都這麼說了,我想我是瘦很多

會場雖然很小但是卻很隆重


台灣今年的畢業生+博士生只有11位

但人家澳洲的教育就是這麼CARE,還號召一堆老師級的飛來台灣舉辦這場校友會

兩國的教育一比就知道差在哪了,難怪一堆家長都想把小孩往外送


這是大家的留言

典禮會場真的小而隆重,這雞尾酒超讚



My Dear Family

會場花絮,大家寒暄中


我哥跟他女朋友真的好強喔,一起念完大學,一起到澳洲進修,一路走來11年


典禮開始囉,學校各個處的長官都上台致詞祝福各位畢業生

真的很佩服她們為了11位學生飛來台灣ㄋ



這典禮就進行了兩個小時,才開始頒發畢業證書給各位畢業生

你看我哥她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辛苦是值得的


教育部的政務次長林聰明都來了


恭喜我哥他們呢,一年多來就完成學業

台灣學生畢竟不比當地生,語言以及其他來的優勢


大合照


餓了兩個小時終於有得吃了,喜來登的東西真的超讚的喔

每一道都好好吃喔,要不是我最近身體變得很不好,我一定可以吃好幾輪





偷渡兩張我妹要我幫她拍的相片,真的很愛演


因為明天也要上班,綠豆沙今天就要趕回新竹啦

離開會場也快10點了,不過我都習慣啦,在台北的生活這算是小咖

我真的有瘦嗎?我怎麼一點都沒有感覺


最後抱著一個疲累的身軀搭著22:20的車回到新竹

弄完東西也都已經快兩點了,就知道我有多會摸

今天參加我哥的這個活動,深深感覺自己是個井底之蛙

出國深造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但前提要有決心毅力以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