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行程真的超滿,假日我都要睡到11點不然不起床的

今天配合張先生早起看電影,一整個糾愛睏,最後吃個飯還要被威脅啦

張先生你這樣對嗎。雖然吃飯的奇檬子讓綠豆沙不爽,但是好事情發生啦

就是我北鼻買了件秋天穿的外套給我呢,其實今天本來只要買張先生他自己的說

沒想到我北鼻聽我說我的厚外套都寄回家後,逛街時一便幫我選好也買好啦

張先生居然也知道我喜歡亮亮裝飾的東西,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最後要自己去轉運站搭車,但念在你有事情且這個小禮物上

中午吃飯的事情就不跟你計較啦

喔~~~想一想,真的要只想我有的,不看所沒有的會比較幸福快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