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之後,看完交響人生後,我們直奔樓下的貝里尼

我可是看電影前就先訂位了ㄋ,免得到時候又沒位置

這家店我從來都沒來吃過,但我覺得他跟古拉爵很像

一走進去店裡面,真的有古拉爵的FU,我想應該是同一個老闆

每次吃飯的金主:我的北鼻,今天穿這樣超好看的

鬍子刮了,看起來就是精神氣爽的,加上這件衣服是我綠豆沙買的喔,我買的喔


北鼻選菜中,就是我拍照的時候拉,鍋碗瓢盆一定要的啦,MENU更不用說啦


今日首位登場人物:XXX濃湯,這道真的很不賴喔,味道好濃郁喔


第二位出場人物:鮭魚沙拉

這盤也真的好吃喔,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愛吃鮭魚,一下子就嗑光了

第三位重量級人物:明太子義大利麵

一開始吃很好吃,可是吃到最後我不行了,還被我北鼻瞪且語帶威脅要我吃光

但我就是吃不下嘛,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張'R : 剩下那麼一點點,給我吃完

綠豆沙:不要,肚子好撐了,勉強吃完等一下肚子會很不舒服

張'R:我又沒有催你,不管啦,給我吃完就對了,你是小朋友嗎?還要人家盯吃飯

綠豆沙(心中OS):我真的是招誰惹誰了,明明就一大團,說甚麼一點點

下次再逼我吃東西你試試看


這炸雞是因為看到別桌有點且被香味薰道而加點的

師傅炸的時候少給了一塊,不過我想服務生沒說,我跟我北鼻也不知道的說

最後賠給我們兩大塊,要不要這麼大方阿貝里尼,做生意就是要這樣ㄇㄟ

這是奇檬子的問題。


今天點的東西幾乎是張先生嗑光的,綠豆沙戰鬥力不足先戰敗

趁北鼻收拾菜尾的時候來各自拍照吧


這一餐下來我的肚子要爆炸了,都是張先生的錯

最後東西也吃光了,張先生看著我把麵吃完才心甘情願的去付錢

不然可是會換成綠豆沙變金主哩,我說這怎麼可以呢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