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拖了兩個禮拜,實在是因為近來為了做一個重大決定而忽略這裡

今天想到,趕緊補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也介紹這家好吃的餐廳

這個禮拜我北鼻因為連續九天到基隆值班的關係,非常疲憊

於是體貼的綠豆沙就決定待在林口,不過其實也因為昨天吃的蜀山饡有打包,而決定不到台北

這家餐廳我跟我北鼻看了很久囉,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嚐鮮

這就是今天要品嚐的"托斯卡尼",外面裝飾非常特別

有偉士牌的車、鼓及腳踏車,一整個就是走復古風阿

好家在今天人客不是很多,不用定位就有一堆位置

店內有好多很特別的裝飾物,尤以投射的時鐘最吸引我的目光(看到沒我圈起來的那個)

接下來就是MENU登場啦

看了看選呀選,終於選定青醬佐法式鴨胸麵啦

我北鼻的~~~~~~~~哈哈哈~~~我忘了拍(逞罰你,誰叫你一直睡,睡得沒天沒日的)

點完之後,等待的時間,就是自拍的時間啦,偷渡綠豆沙一張寫真,清秀吧!!!(羞)

將將將,我的主菜上場啦,這次我很聰明的沒有升級變套餐(不然張先生你就自己嗑光)

來的時候,有嚇到我倒是真的,因為真的是超大一盤的

看到沒,是不是非常的可口,麵條很逼真吧,嘿嘿嘿!!!這就是我的厲害啦(小芊芊大笑中)

我的這道青醬很夠味,師傅你金熬(請用台語發音)


這是我北鼻升級套餐的水果沙拉,都很新鮮喔,賣相也不賴就是


這盤是我們家這隻張先生ㄍㄟ熬點的啦,我有說要吃這個嗎?

我本來要點烤雞翅的,被你搶先我也不敢再加點了(悔恨中)


這個濃湯煮得很讚,奶味很夠,喝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這是餐前麵包,但搞到很後面才上,我覺得好奇怪(不過SOSO就是)

終於我北鼻的主菜上場啦,這時我的都已經吃光了,雖然有大多是我北鼻吃的

這道麵加了起司後好讚好讚喔,整個味道很夠,跟我的青醬鴨胸有得拼就是了

反正這兩道都好吃到爆,我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點這兩道喔

不過小鳥胃的人,請不要ㄍㄟ熬將麵升級為套餐阿,因為到最後你會撐死


最後甜點和果汁也都來了,這兩個我就NO COMMENTS 了(要我說也只有糟這個字)


最後吃飽喝足要打道回府囉,順便來拍拍一下外面的兩台偉士牌機車

這是蛤媽他們家的最愛呢,有follow他部落格的都可以常看到偉士牌的蹤跡



回到北鼻的宿舍,我對著電梯鏡子照相,發現我又瘦了好多

我只能說我最近有吃不下東西的跡象,常常吃一半的東西都到掉

這就是為什麼我前一篇吃蜀山饡才吃半小時我就飽了,最後是用撐的將東西塞進肚子

算了,這不是重點,部落格是快樂的地方,感傷的事情要少談為妙(嘿嘿嘿)

不過張先生我還是很生氣你,可以不要一直睡覺嗎(氣憤中)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